湮灭法师出装(英雄联盟:法师出装新趋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湮灭法师出装(英雄联盟:法师出装新趋势)英雄联盟:法师出装新趋势,永霜+星界驱驰已经成标配

作者:NGA-♀り浅川灬(♀

对于喜欢法师英雄的玩家而言,英雄联盟在11.4版本中带来了一些福音,两件冷门法师装备得到加强。

永霜和星界驱驰加强后的表现非常不错,而且适用于很多法师英雄,在最近的美服和韩服中出场率逐渐增加。

永霜的改动是调整了合成路径,在总价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燃烧宝石,合成价格从1250金变成了450金,可以说是更加灵活的首个大件。

由于合成路线的改动,装备的生命值增加了50点,主动效果的冰封伤害从100+0.3AP调整到125+0.25AP,这是加强了前中期的伤害。

毕竟,这个版本很少能打到500法强的时候。当然,永霜最重要的改动还是施法时间从0.25秒降低到0.15秒,命中率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

星界驱驰的改动则是重做了装备的被动效果,之前是你用技能造成伤害的时候,才会提供移动速度加成。

现在是你如果拥有160点法术强度,就能够获得20点技能急速和10-30点的移动速度加成。

当然,作为属性平衡,装备本身的技能急速从30点降低到20点。这个改动非常强,如果你将星界驱驰作为第二个大件,就能够获得超多的技能急速和常驻的移动加强,这件装备相当于上个赛季的湮灭宝珠了。

随着永霜的生命值、基础伤害和施法时间的加强,它已经成为了当前版本法师英雄的最佳神话装备之一,能够为你提供更强的存活能力,也让你的控制更加稳定。

尤其是搭配一些本身就有强力控制的英雄,如崔斯特和塞拉斯,永霜的主动效果很容易命中对手。Faker在最近的排位赛中,也使用了这两件装备,并且打出了不错的效果。

最开始的时候,是妮蔻、基兰和阿狸这种之前出海克斯GLP800的工具人英雄,尝试在新版本使用永霜,可以加强他们自身的控制能力。

现在,塞拉斯、瑞兹、卡萨丁、崔斯特甚至科加斯等英雄,都选择永霜这件装备,最大化自己的连招伤害。

在OP.GG上我们可以看出不少的法师英雄,在他们的出装路线上,都多了永霜+星界驱驰这个选项了。

之前星界驱驰没人使用,主要是因为必须通过技能造成伤害才能获得移速加成。

新版本的加强非常明显,现在你有160点法术强度就可以稳定触发,而且你还获得了更多的技能急速,意味着你可以频繁施放技能。

更高的移动速度对于法师英雄而言非常重要,可以帮助你在战斗中更好地调整走位,和躲避对手的一些致命技能。

由于永霜本身是80点法术强度,星界驱驰是75点,因此,将星界驱驰作为第二个大件的话,就能够直接满足装备的需求。

当然,你也可以将它放到第三件,先出中娅沙漏或者莫雷洛秘典,后者在这个版本增加了10点法术强度。永霜的神话被动是你每有一件传说装备,就能够提供15点法术强度,在这个追求爆发伤害的版本中。

其实也是比较强力的效果,尤其很多玩家将帽子放到后面才出,中期的法强就不够高。

在11.5版本的改动预告中,设计师暂时没有对这两件装备进行改动,因此,大家可以在新版本中继续使用这个套路。

目前油管频道上也有很多玩家推荐这两件装备的搭配,它们能够起到1+1&gt2的作用,星界驱驰的移速加成可以让你的永霜更容易命中对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