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暴瘦原因(安吉丽娜·朱莉心情抑郁暴瘦引关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一欧美杂志在其封面晒出一张好莱坞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的照片。其中用大而醒目的粉色字写的一句话令人细思极恐,“ANGE FORCED TO EAT”意思是安吉丽娜·朱莉被强迫进食。吃,本是一个人的自发行为,安吉丽娜·朱莉怎么会被强迫呢?

一开始,很多人以为安吉丽娜·朱莉或许是为了电影角色减肥,家人和朋友担心她身体吃不消,这才强迫她多吃东西。

不过,这个猜测很快被打破。因为根据外媒报道称,安吉丽娜·朱莉因为心情郁闷,一度暴瘦。安吉丽娜·朱莉暴瘦不是一件小事,她的众多影迷高度关注,并表示很担忧。

与此同时,媒体也公布了安吉丽娜·朱莉暴瘦的原因,说她看到自己的几个孩子渐渐长大,有了自己的学业和事业,没办法像从前那样陪在自己身边,因此感到很失落。

熟悉安吉丽娜·朱莉的人都知道,她一共有6个孩子,虽然其中三个都不是亲生骨肉,但朱莉对这些孩子都一视同仁,不仅将他们抚养长大,还会抽出很多时间陪在他们身边。如今,孩子们离开家上学工作,朱莉倍感失落,是人之常情。

不过,心情不好也必须正常吃饭,不然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损害。目前,朱莉的体重持续下降,杂志直接曝出她的体重只有41公斤,这对于身高1米70的朱莉而言的确太轻。

希望安吉丽娜·朱莉能早日调整好心态,让体重回升到正常值,因为她的儿女们也希望她健康快乐!

安吉丽娜朱莉暴瘦原因(安吉丽娜·朱莉心情抑郁暴瘦引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