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向左爱情向右(男人恋爱向左,女人恋爱向右)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浪漫向左爱情向右(男人恋爱向左,女人恋爱向右)

爱情是人类的永恒话题。爱情对女人而言更具有至高无上的位置。女人的爱情代表着女人的生活质量。女人的表情是由女人的爱情书写的,而男人的表情却由事业书写。男人需要的是女人,而女人需要爱情。正是如此,女人オ不仅会在爱情中找到感觉,同时也通过爱情来展示自己的地位和品位,男人才会朝秦暮楚。

男人恋爱向左,女人恋爱向右

男人为了性,女人为了爱 男女截然不同的爱情观
男人感兴趣的是女人,而女人注重的却是爱情。如果不明白两性这种本质上的区别,男女就很难沟通
男人不习惯女人那种欲言又止、欲进又退的恋爱花招。男人爱就爱,恨就恨爽爽的,嘴上不明说,行为却很直接。遇到顺眼女人,他们会很快表示自己的爱
现在男人已经很少会写情书去追女人,想追谁当面不好说就在电话中说。那种痴痴追求一个女人数年不成,而又不另寻新欢的事已是童话。
被女人拒绝,男人也不会痛苦,而是潇洒地将爱箭又射向另一位可爱的女人总之,男人已被快节奏的社会发展逼得十分进化,以至于女人站在女人的角度惊呼:“现在已没有痴情男人!

男人恋爱向左,女人恋爱向右

当然,女人永远是女人,她们的爱情观永远都与男人不同。她们绝不会赞同男人的简单和粗糙,更不会相信什么社会节奏制约了男人柔情的怪论。女人理解的爱情就是被所爱的男人无微不至的体贴、关心和呵护,就犹如自己被浸泡到蜜糖罐中的感觉。
女人活着就是为了爱,为爱而生,为爱而死。
女人是一把提琴,男人才是她颤动的乐弓。
男人征服世界而征服女人,女人征服男人而征服世界。 男人在乎关系,女人在乎感觉 男人的浪漫始于一见钟情,止于互订终身。男人追求女人的目的,在于“确定关系"。而通常在追求的过程中男人是将女人放在第一位,也会表现出自己最好的面,以求芳心。但只要关系稳定,追求的活动就会减缓,甚至停止,顿时从高峰跌到谷底。
女人的忠贞始于互订终身,止于心灰意冷。女人愿意接受男人的追求,是因为感觉”很好。而唯有持续好的感觉,女人才可能決定关系。一旦好的感觉不再,关系也就不再了。 所以女人只要让男人面子上挂得住,一切好谈;男人只要让女人感觉舒心,也会既往不咎的
男人视婚姻为接受义务,女人视婚姻为让予权利;男人決定结婚,意味着从今以后将照顾她一辈子.

男人恋爱向左,女人恋爱向右

男人的危机意识来自于“关系"动摇这是为什么男人最忌讳的是女人的背叛关系"。一旦他认为被戴上绿帽,嫉妒的怒火会让他失去平日的理智,学历高低者皆然。
女人的危机意识来自于“地位″降低,这是为什么女人最在意的是自己不是另半的“最爱"。一旦她认为有别人比她更值得老公的注意与关心,再文静的小女人也会有惊人之举的
女人決定结婚,则意味着将打开心门之钥只交给那个男人,只接受他的感情。

但如果拿了钥匙却不开门,钥匙就会收回来。
男人用忠心不二来表达爱,用供养来延续关系。男人的敏感度早在结婚当天就残障了,非他感到有危机才会再度复活女人是以为爱牺牲来表达爱,靠的是感动来灌溉感觉。女人要的只是被捧在手心上疼爱的感觉,不是真要男人舍弃江山。而男人却那样吝于甜言蜜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泰坦尼克号电影全集(泰坦尼克号沉没了100多年)

下一篇刘真女儿不知道妈妈去世(女儿至今不知妈妈离世)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