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事件(50个真实鬼故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怪异事件(50个真实鬼故事)原创玲珑迪西2021-05-15 09:11:02

邻居萍的弟弟一家在城里做生意,听萍说生意还不错,小两口带个儿子一家三口幸福无比。

一天萍的弟弟和弟媳商量一家三口一起回趟老家看望看望父母,顺便把家里闲置的摩托车骑回老家送给弟弟骑,在城里出门有公交车哪里需要摩托车,萍的弟媳同意了,一大早萍弟骑上摩托车把老婆孩子送到了大巴车站,让老婆和孩子坐大巴车,免得坐摩托车路上吹风,城里到老家有一百多里地呢。萍弟独自一人骑着摩托车消失在了人群中。

天都黑了萍弟一家人眼巴巴地在村头等了一遍又一遍,还是见不到萍弟,那时候没手机,家人以为儿子返回城了,于是打家里的座机,没人接,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样,第三天萍弟媳坐不住了,抱上孩子坐车回城了,回城后的萍弟媳随后把电话打到村长家,哭着说老公没回过屋。

至此全家人全乱了,萍妈哭天抢地的,萍爸抱着头蹲在院子里不语,还是村长冷静赶紧帮他们家报了案,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马组织了破案,可一周时间了音讯全无。

傍晚时分,我到后院小解,回前院的时候看到男朋友从我家客厅走出来,向院门口走去,看见我也没理我,我有些生气就大声喊了男朋友的名字,问他干嘛去也不说一声,我一边吼一边朝客厅走去,男朋友的声音竟然从客厅传了过来说“喊什么?我在屋呢,哪也没去”。这下轮到我奇怪了,明明从我面前走过向院门口走去,怎么会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呢?“啊!”我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男朋友的瞬间我惊呆了,尖叫了一声,心里想刚才那个人是谁,难不成是我傍晚见鬼了不成,想到此吓得我面色苍白地抱住了男朋友的胳膊。

第二天早上隔着篱笆墙看到了萍,于是我问萍她弟弟的事情有眉目了没?萍沉痛地告诉我,有消息了,弟弟于回老家当天就遇害了,有人是在一条河里发现的尸体然后报了警,警方让萍弟媳去认尸,萍弟媳己经认不出那膨胀的尸身了,但身上后底服及囗袋里的一串钥匙认出来的,说死状非常悲惨,双手被反绑在身后,双眼珠被挖出,萍己经哭得泣不成声了,我也听得哭了出来,为什么呀?为什么要杀人,就为了那辆摩托车吗?天哪!

我跟萍讲了昨晚我见着一男子的奇迹事情,萍说那肯定是她弟弟,因为双眼珠被挖看不清路错走到了我家,又见走错了屋所以就又走了,是想去姐姐家给姐姐报信的。因为萍的弟弟年纪,身高,胖瘦都和我男朋友相似。

我见过的诡异事件,若不是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是真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手机定位哪个软件比较好(手机定位哪个软件)

下一篇东营住房公积金网(东营市住房公积金大厅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