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式电子围栏(苏州电子脉冲围栏)

80酷酷网    80kuku.com

脉冲式电子围栏(苏州电子脉冲围栏)

张力电子围栏系统是由普通的金属丝线以及张力探测器组合而成的。张力电子围栏系统通过张力探测器连接多种类型的有规则的丝线,每个张力探测器都可以将任何企图攀爬,苏州电子脉冲围栏,切割线揽线的人力、机械力(发生的力变)转换成电子信号并传送到控制,以达到报警的目的,这也是张力电子围栏系统一直可以持续发展的重要原因。张力电子围栏系统虽然相对于脉冲电子围栏系统发展要晚些,苏州电子脉冲围栏,但是张力电子围栏系统的性能也是非常的,张力电子围栏系统适用于室外由金属丝线构(如:普通线,双编织线,带刺的金属线等)成的外围栏上。并且天气对张力电子围栏系统的影响也不大,也多适用于军队设施、机场、工业场所、石化等场所。

从人性化安全设计的角度来考虑脉冲电子围栏系统的话,苏州电子脉冲围栏,那么脉冲电子围栏系统就有两个输出模式,一个是低压模式,一个是高压模式,低压模式一般在白天使用,高压模式一般在夜间使用,因为夜间是入侵者实施入侵行为的比较高发的时间,低压模式是没有电击感的,而高压模式是有电击感的,并且这两种模式是可以自由切换的,苏州电子脉冲围栏,所以对于客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并且无论是高压还是低压模式,脉冲电子围栏系统都可以进行报警,这也是脉冲电子围栏系统比较的地方。

一个防区为一个串接回路自发射部分到前端围栏,再到接收部分,必须串联,不得并联,不得分支。导线跨越交叉处,必须使用耐高压导线连接,以免造成导电或短路等现象。苏州电子脉冲围栏,导线与导线之间,导线与金属导体之间,均必须有足够的空间间隙。系统应有良好的接地系统,接地点与电力线路的接地点应分开,接地电阻应小于4欧姆。苏州电子脉冲围栏,合金导线之间的连接,可采用二种方式。 一是用自身缠绕法连接,接头应绕紧,不少于五圈。 二是用线线连接器连接,先将需连接的两导线头,穿入连接器中,再用钳子将导线压紧在连接器中。苏州电子脉冲围栏,由于压接不一定很紧,可能有松动,所以还需将二个头分别绕在自身导线上,缠绕必须贴紧被缠绕的合金线,缠绕圈数不少于5圈。应避免不相同的金属线。因为不同性质的金属连接在一起,会有电化学反应造成腐蚀,故耐高压绝缘线的内芯和合金线的材质必须是同种材质。

电子围栏系统是在基地非通道外围区域设置脉冲电子围栏探测器,形成电子围栏进行预防和管理。电子围栏系统是弟一道也是蕞重要的防线。苏州电子脉冲围栏,负责基地的安全和安保。当有人非法翻越或打破墙壁时,探测器可以立即将警报传送到管理,管理接收并处理警报信号,跳出电脑的基地电子地图显示入侵区域。与此同时,外部声光报警器开始报警。值班人员通知巡逻的保安人员。苏州电子脉冲围栏,保安人员在现场处理完毕后,恢复了警报主体和探头的警报状态。在现场报警的同时,也可以提醒附***的工作人员注意,协助警卫。

隔爆型是蕞为传统的防爆安防设备类型,产品外部会有一个外壳(隔爆箱),苏州电子脉冲围栏,把电气设备内部的导电装置放在外壳里面,设备的外部的可燃性气体在经过外壳存在的间隙流入内壳,内壳的导电装置一旦发生故障就极有可能会产生电火花随后被电火花点燃,产生的火焰或***物由壳内向外传播时被降低到安全的温度,不会对壳外产生***威胁。苏州电子脉冲围栏,这类安防设备是比较安全的,但由于外加了一个隔爆箱,会对探测效果有影响,让探测精度略有下降(隔爆三鉴探测器、隔爆型激光对射、隔爆型烟雾探测器)。

博丰斯智能自成立以来,成功研发生产及销售多款产品,拥有多项专利,深耕行业客户,产品有振动传感器、高压脉冲电子围栏、张力围栏、振动光缆、毫米波雷达、等报警系统及安防综合信息化管理服务***台软件。 通过上述对苏州电子脉冲围栏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