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市值(谷歌的市值首次超过亚马逊)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谷歌市值(谷歌的市值首次超过亚马逊)谷歌的市值首次超过亚马逊

上周五,随着这家在线广告巨头2021年股市强劲反弹,字母表公司的市值在16个月内首次超过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

谷歌母公司Alphabet,+1.96% GOOGL+1.96%周五的交易以1.622万亿美元的市值结束,而亚马逊则是AMZN+0.60%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当天收盘时的估值为1.616万亿美元。上周五,Alphabet的股价上涨了2%,今年迄今的涨幅达到了36.6%,而亚马逊的股价则上涨了0.6%,但今年仍在下跌。

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竞争正在加剧,因为Alphabet的google已经加大了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努力。公司最近建立的伙伴关系与Shopify公司商店,+0.56%,正方形公司SQ+1.07%,还有一些将使小型商家更容易利用这些服务在谷歌的各种平台(如地图和购物)上创建产品列表。

尽管公司可以免费创建上市公司,但分析师预计,谷歌正试图加强其电子商务平台,为广告商创造一个更具吸引力的环境。亚马逊也是有电子商务广告业务.

由于越来越重视用户隐私,字母表也在应对广告版图的更大变化,这促使人们不再使用第三方cookie。继上周谷歌的一次营销活动之后,Evercore isi分析师MarkMahaney“越来越赞赏谷歌致力于建立对隐私友好的替代第三方cookie,而不损害目标定位或度量的有效性。”他还为公司在购物方面的改进而欢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