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雷达(专业的天气雷达显示工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气雷达(专业的天气雷达显示工具)

RadarScope for Mac是一款运行在Mac平台上的天气雷达显示工具,RadarScope mac版可以用来查看新一代天气雷达3级雷达数据和灾害性天气警报,包括龙卷风、严重雷暴、山洪和特殊海洋警告,以及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的预计风暴轨迹,RadarScope mac版非常适合天气爱好者和气象学家,有兴趣就来试试吧!

专业的天气雷达显示工具:RadarScope for Mac

RadarScope for Mac官方介绍

RadarScope 是移动天气雷达的专业选择,仅在北美就有超过 450,000 名用户。它装有专为在工作现场、卡车驾驶室、小路甚至工作室中使用而设计的雷达产品。RadarScope 也是气象学家和天气爱好者的第一选择!

专业的天气雷达显示工具:RadarScope for Mac

https://mac.orsoon.com/Mac/184868.html

RadarScope mac版功能特点

RadarScope是天气爱好者和气象学家的专用显示实用程序,可让您查看 NEXRAD 3 级雷达数据和恶劣天气警告。它可以显示来自美国、关岛或波多黎各的任何 NEXRAD 雷达站点的最新反射率、速度和其他雷达产品。这些不是平滑的 PNG 或 GIF 图像,这是真实的 3 级雷达数据,以其原始径向格式呈现,以获得高水平的细节。无论您是在扫描中气旋的钩状回波的反射率,试图查明飓风眼墙的登陆位置,还是在风暴相对径向速度产品中寻找速度对联等小特征,RadarScope 都能让您查看Mac 上真正的径向 NEXRAD 天气雷达。

RadarScope 显示国家气象局发布的龙卷风、严重雷暴和山洪暴发警告。您可以在信息侧栏中浏览活动警告列表,选择警告以查看详细信息,甚至可以缩放到地图上的选定警告。

在多点触控板上使用鼠标或捏合手势放大和缩小地图。单击并拖动以滚动地图。使用地图上的按钮、边栏中的完整雷达列表或菜单栏中保存的收藏夹列表,选择 155 个不同的雷达站点之一。点击播放按钮下载最多 20 帧雷达数据并制作动画。当您缩放和滚动时,在地图上动态显示超过 25,000 个城镇的名称。将光标移到颜色图例上以查看与每种颜色关联的数据值。您还可以将当前显示的地图复制到剪贴板或将其保存为几种常见的图像格式。同时,RadarScope 将自动、智能地检索和显示更新的数据(大约每 5 到 10 分钟一次,取决于雷达扫描策略)。

- 经济实惠,足以装备每一位员工

- 24/7/365 实时应用支持

- 30 天等高线和雷达存档

- 实时冰雹轮廓数据

- 实时雷击数据

专业的天气雷达显示工具:RadarScope for Mac

RadarScope系统要求

RadarScope 的新最低系统要求是 iOS 12、tvOS 12、watchOS 4.3、macOS 10.13、Android 7、Wear OS 2.0 和 Windows 10

专业的天气雷达显示工具:RadarScope for Mac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