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防火料(abs透明料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abs防火料(abs透明料型号)27、一种磷石膏和粉煤灰制酸联产耐热阻燃ABS/PC合金的工艺

本发明提供一种磷石膏和粉煤灰制酸联产耐热阻燃ABS/PC合金的工艺。将磷石膏和粉煤灰进行综合利用,具有工艺简单,利用率高,附加值高,且生产的氢氧化铝是作为耐热阻燃ABS/PC合金的良好原料,制备的耐热阻燃ABS/PC合金的具有生产成本低的特点。

(1)将工业废渣磷石膏和粉煤灰进行综合利用,添加改性剂和添加剂后混合研磨,焙烧,经水磨溶出后进行固液分离,即可得到成分分明的产物,产物分别提取方便,对磷石膏和粉煤灰的利用工艺非常简单。

(2)将磷石膏和粉煤灰配以改性剂、添加剂混合研磨、焙烧,再水磨溶出后进行固液分离,即可得到成分分明的产物,其中的有价成分均可单独提取,大大提高了磷石膏和粉煤灰的利用率。

(3)通过将工业废渣磷石膏和粉煤灰、混合添加剂和改性剂研磨后焙烧,再进行水磨溶出和固液分离,原料成本低廉,工艺简单,且焙烧过程形成的主要成分金属硫化物、偏铝酸盐和硅酸盐成分分明,均可单独提取回收,大大提高了磷石膏和粉煤灰的附加值。

(4)利用磷石膏和粉煤灰,加上添加剂和改性剂作为原料,焙烧后经过水磨溶出和固液分离就能得到成分分明的产物,焙烧过后产物中不含有机物,非常利于后期对产物各组分进行分别提取,尤其是固液分离中得到液体,经氧化钙简易提纯后的偏铝酸钠溶液,通入CO2气体后经过洗涤的氢氧化铝,具有很高的纯度,纯度可达99%以上,是作为耐热阻燃ABS/PC合金的良好原料。

(5)通过廉价的工业废渣磷石膏和粉煤灰,加上一定的添加剂和改性剂制得氢氧化铝的工艺简单,原料成本低廉,所得氢氧化铝的成本很低,用于生产耐热阻燃ABS/PC合金,可大大降低耐热阻燃ABS/PC合金的生产成本,且所制备的低耐热阻燃ABS/PC合金具有很好的耐热性与阻燃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