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怎么赢利(怎样学习炒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股票怎么赢利(怎样学习炒股)

第一种事件驱动,也就是类似于去年疫情刚发生的时候,若能马上预见到口罩企业。温枪消毒剂、纸巾等企业会有巨大的业绩爆发,那么这些股票就能快速获利。

股票要快速获利的方法一般有四种

第二种周期型企业迎来业绩爆发的拐点。例如,对中国基建高峰有所了解的人,就会知道上一轮挖掘机的销售高峰是二零零七年到二零一二年,而挖掘机这一类重型机械的生命周期一般是十年。所以十年后,也就是二零一七年到二零二零年,这些机器就会陆续进入到报废期,要更换产品了。所以毛估估一算,三一重工这一类型的机械龙头。要迎来他们的第二春。而三一重工的股价也确实从二零一七年的五块钱涨到了二零二一年二月的五十块,翻了整整十倍。

第三种看k 线图,结合各类指标,这个办法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成功率最低。如果单纯看k 线或者各种m a c d 指标有用的话,那任何一个计算机程序员。都可以设计出一套炒股的程序,然后发财成为股神了。

第四种,快进快出频繁交易这个办法普通投资者践行起来也十分困难。例如,一般的投资人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每次交易的成功率如果有百分之七十的话,只要连续做两次,成功率就会变成百分之七十。乘以百分之七十降低到百分之四十九了。所以啊基金的量化交易基本都会交给一整个团队来做,就是要用大数据来确保较高的胜率。一旦某一个量化交易人员的胜率下降了,立马就会被大数据所撤换掉。所以即使是有博士团队和高科技的加持。目前也依然没有哪一个量化的团队被验证超过十五年,且业绩能够远超同行。那普通个人投资者做这种频繁交易就更无胜利可言了。所以做个总结吧。第一种办法有很大的偶然性,除了疫情,还有当年的三聚氰胺、牛奶、白酒、塑化剂事件等等。回头来看都创造了很好的买点。但这一类机会可遇而不可求,不可能成为常态的盈利办法。

股票要快速获利的方法一般有四种

(第2种)周期性拐点,我认为是可以学习的。但这一类型的机会呢要求投资人具备对宏观周期的理解。对经济形势的把握,对周期行业规律的东西,对企业业绩拐点的精准调研,这每一个功夫都不是轻松就能学会的。所以归根到底,要想股票快速获利,最关键是理解清楚该公司的业绩。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是否有巨大增长的确定性。这一段时间可以是半年,也可以是五年之内业绩发酵所需的时间越短,则股价的反应越快。所以以后就不要问别人说为何自己手上的股票还不涨了。你该问一下自己,你手上的股票在接下来可以预见的一段时间内有没有业绩快速上涨并突变的确定性。如果没有,那么你急也没有什么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