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海洋世界好玩吗(带孩子杭州必玩的地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极地海洋世界好玩吗(带孩子杭州必玩的地方)建党百年 图说变化 | 奇妙好玩的极地海洋世界

既不是动物园,也不是海洋公园,却有着两者一样的体验。它就是位于沙井大道智和立交桥东侧的海悦城·融晟极地海洋世界。

这里不仅有美轮美奂的环境,还有呆萌可爱的海洋生物。

一场人鱼公主的曼妙演出,让你瞬间跨越时空,来到童话王国,感受与鱼共舞,海波荡漾的梦幻。海底隧道,走过180度超大弧度的海底大花园,穿过长长的海底隧道,仿佛置身海水中与鱼共舞。品种繁多的海中生物,让游客感叹海洋的无穷魅力。

很多人都想不到,沙井还有这么奇妙好玩的地方。

过去,沙井这一带,都是农村,四周是农田,相对偏远僻静,很少有人会因为游玩来到这里。

2002年7月,快速环道贯通从清川大桥到南站大道的沙井大道,拉近了与中心市区的距离,带动了沙井片区的开发建设。道路两旁,楼盘逐渐增多,人员逐年增加,开发商看准了这片区域的商业价值,就在密布的楼群中,建起了这个独特的极地海洋世界。

每当周末,不少家长带孩子来到这里,让小朋友近距离感受海洋的魅力和独特情趣,领略极地世界之美,获得不一样的奇妙体验。

经过近年发展,极地海洋世界已经打破了单一的业态模式,成为集旅游观光、主题展览、家庭娱乐、休闲购物、社交餐饮、互联网+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体验中心,为地方全域旅游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文:尹庆南

责编:杨敏卓

审校:何昀珊

江南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投稿邮箱:jnqrmt@163.com

建党百年 图说变化 | 奇妙好玩的极地海洋世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