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如何装修划算(二手房如何装修划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二手房如何装修划算(二手房如何装修划算)

房价越来越贵了,但依然影响不到大家买房的热情,特别是在一线城市,想买房还得摇号,很多人为了更早的住进属于自己的房子,决定购买一套二手房。但购买二手房也有一些烦恼,因为二手房在改造的时候是相当麻烦的,比装修新房更加的复杂。特别是对新手来说,根本不知道如何改造,反而会留下一系列的问题。这里就来告诉大家,改造二手房的正确流程。

如何改造二手房,按照这个顺序来,可以少走弯路

改造之前,大家不要急于动工,先要准备一些必要的工具,比如卷尺、记号笔、计算器等等。在开工之前,先使用卷尺把室内的尺寸测量一下,根据尺寸大小来规划自己需要的空间大小,然后用记号笔做好标记。确定好自己喜欢的风格,包括家具的尺寸和风格等等,都要详细的规划好,尽量做好标记,方便自己心里有数。

如何改造二手房,按照这个顺序来,可以少走弯路

规划好如何拆改后,就要开始动工了。工人入场后,如何拆改主体,大家一定要在场,主要拆改的包括墙体、墙皮、地板、暖气等等。这些拆改下来的垃圾,都要尽快的清理出去,如果物业询问的话,可能需要办理相关的证件,这也是拆改之前需要做的工作,和物业进行申请,保证施工的顺利流畅。

如何改造二手房,按照这个顺序来,可以少走弯路

买来的二手房肯定是有过水电装修的,但你不知道水路电路如何装修的,使用了多少年,能否符合你心中的使用标准,所以大部分二手房买来之后,都要对水电进行改造。先检查一下水路电路的分布情况,根据需求进行改造,改造结束之后,才能进行其他的装修,然后安装相关的电器。

如何改造二手房,按照这个顺序来,可以少走弯路

地面也是改造的一个重点,因为地面改造的工程量很大,一般情况下,二手房的地面需要全部重做,这比新房装修地面的工程量多一倍,需要把地面的地砖全部打掉,再铺上新的地砖。改造地面还需要考虑到防水的需求,如果是在厨房和卫生间,铺设地砖之前,还要做一层防水层,然后才能铺设地砖。不同空间需要的地砖也是不同的,比如卫生间采用防滑类的,比较的安全。

如何改造二手房,按照这个顺序来,可以少走弯路

地面改造之后,就是木工入场了,木工的工作主要是两部分,一部分是吊顶的安装,一部分是橱柜、衣柜的打造,这个环节需要的时间比较就,而且对温度湿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湿度高的话,往往需要调整工期。全部改造完成之后,还需要考虑灯具是否更换,门窗是否更换等等,如果没有特别的要求,这些其实可以不动,也能节省一大笔的开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