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折礼品盒(手工礼物盒怎么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折礼品盒(手工礼物盒怎么折)

折叠纸礼品盒是一种用纸制作而成的精美好看的礼品盒。用以馈赠亲友表达情意为主要目的的礼品包装,是包装方式的一种功能的社会需要的延伸。亲手制作的更能体现其这种效果的包装。

折叠纸礼品盒的作用及简易制作方法

折叠纸礼品盒的作用:

礼品盒是本就是一种功能的包装方式需要社会的延伸 。它不仅有包装作用,还有商品的使用价值。以及保护商品的作用,为了凸显礼品价值经常会使用一些昂贵和美观的内衬来保护商品。在美化商品吸引顾客上拥有超高的影响力的。所以折叠纸礼品盒作用广泛。

折叠纸礼品盒的作用及简易制作方法

折叠纸礼品盒简易制作方法:

首先准备好彩纸把它的两边对折。然后我们继续把两侧的边向着中线分别对折,接着把彩纸倒放置,把底边向着第一道折痕对齐。另一边也是同样的操作。接下来再把四个角分别向内折。把它翻过来把底上两条边向着中间对折。接下来把内侧的边分别向外折,把刚折叠好的角平分。等到全部折好后,也把另一侧按照上边的步骤同样操作。把彩纸翻过来以及上下两条边再向内对。按照折痕把两头的边分别向内折,要折痕。把中间的边竖起来,把有折痕的向内折。另一侧也是同样的操作。最后把上面折过来和下边折过去。底下的插进上面底部就折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