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超(七龙珠:格兰诺拉已经成为宇宙第一)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七龙珠超(七龙珠:格兰诺拉已经成为宇宙第一)

格兰诺拉在龙珠的帮助下,已经获得了宇宙第一的力量。目前格兰诺拉已经成功打倒了悟空,和贝吉塔的新形态进行战斗。格兰诺拉依次重伤悟空和贝吉塔实力深不可测,为什么很多粉丝却认为格兰诺拉这个宇宙第一的称号名不副实,反而觉得反派变得越来越弱了。

其实很多粉丝会这么认为也有一定道理,首先格兰诺拉利用神龙许愿成为宇宙第一,本身就很不合理。神龙的力量我们都很清楚,连刚来地球的贝吉塔,神龙都消灭不了。龙珠超这个版本中,只是两颗龙珠就随随便便让格兰诺拉获得了宇宙第一的力量,这本身就与龙珠过往的剧情有冲突。

其次格兰诺拉虽然设定是宇宙第一,但是格兰诺拉打悟空,还是在悟空大意的情况之下才秒杀他的。格兰诺拉打超蓝贝吉塔也没有做到完全辗压,反而被超蓝贝吉塔反击成功了一招。格兰诺拉设定是宇宙第一,但是这宇宙第一不包含神明。以前的反派,无论是吉连还是布罗利都拥有着超越破坏神的描述,所以很多粉丝觉得格兰诺拉很弱。

格兰诺拉没有强大的气场,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的形象。虽然格兰诺拉长得很帅,但是没有龙珠过往反派的那种威慑力。无论是吉连,还是希特都有着秒杀其他强大的人的战绩。吉连和希特都是正常的和别人打,能感受到一种深不可测的气势。格兰诺拉就欠缺这种强大的形象,因为格兰诺拉之前一直都是普通人,所以有些人甚至认为神龙说的不一定正确,悟空和贝吉塔才是宇宙第一。

本来很多人都期待一个拥有绝对实力的反派,格兰诺拉一出,很多人心都凉了。为什么这个宇宙第一一定要除了神明之外,真搞不懂作者是怎么想的。维斯在动漫中亲口说有人类超越了破坏神,而且看到吉连后,众人都感觉传闻不虚。味美得更是说吉连是绝对不可能输的存在,这么一看不就是说明吉连完全超越破坏神了吗?

当然不止格兰诺拉,很多人都觉得龙珠中的反派越来越弱。其实这都与破坏神有关,魔罗看起来不如比鲁斯,布罗利打了黄金弗利萨一个小时,黄金弗利萨都没变回常态。吉连描述太过强大,悟空完成完美自在极意功的时候,所有破坏神都要起身迎接,看动漫的时候都觉得比鲁斯和其他破坏神根本不值一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