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全部(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全部代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全部(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全部代驾)

019年由刘涛、杨烁主演的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热播,刘涛不甘心成为家庭主妇而与丈夫杨烁的差距越来越大,因此患上忧郁症,痊愈之后涅槃重生,找回自我存在的价值。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刘涛饰演的寻找,是一个家庭主妇,被丈夫忽视患上抑郁症,在挽救婚姻无望时和丈夫离婚,离婚后的寻找遇到了更大的挑战和冲击。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杨烁饰演的向前,是一位金融天才,却不懂得如何对待妻子,工作忙碌,不是在出差就是在出差的路上,因此妻子寻找患上抑郁症,最终不得不离婚,可离婚后的两人依旧照顾着儿子,所以儿子向好汉丝毫没受影响。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向前和寻找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寻找当初不顾家人反对嫁给了向前,可不得已放弃喜欢的工作做家庭主妇,可长期和丈夫向前聚少离多,缺少沟通,寻找患上抑郁症,当向前在公海游轮上参加公司颁奖典礼时却接到妻子寻找自杀的消息,向前一时半会回不去,由闺蜜和她老公把寻找送到医院,儿子陪在身旁,可寻找一直昏迷不醒。回来后的向前原本想直接去看寻找,可公司的新项目出现问题,不得已先回公司,让司机去接寻找,还不忘让司机买束花,可寻找已喜欢了等不到向前,拒绝了司机和闺蜜回了家。

闺蜜弯弯给寻找熬了粥让向前回来一起吃,寻找想起上次一次吃饭还是大年初一,忍不住流泪。向前一忙起工作来就是三十多个小时,助理提醒他,才想起回家看寻找,回到家妻子和儿子都睡着了,向前不忍心打扰就睡在了沙发,半夜寻找起来,看见向前在藏东西,向前向寻找道歉,寻找不接受,向前去洗澡的时候,寻找看见药名发现是壮阳药,心灰意冷。她没有想到丈夫对自己已经没有了兴趣,只能要药物来催化。向前看见了垃圾桶的治疗抑郁症的药才发现自己忽视了妻子,很后悔。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向前给寻找请了一个昂贵的心理咨询师郭子健,原来寻找找不到向前才会一直吃药导致中毒,寻找把自己的痛苦告诉郭子健,向前却在旁边睡觉,还不同的接打电话,郭子健发现寻找的抑郁症已节俭疯狂,有自杀倾向。郭子健建议寻找不要把儿子带在身边,怕她影响孩子的思维。寻找给儿子买了一块手表,里面有家人电话,还告诉儿子怎么向警察求助。

儿子提醒向前明天是妈妈生日,向前订了五星级饭店,可自己却迟迟没到场,寻找让向前回家谈谈,向前回家只顾分享项目的喜欢,寻找拿出离婚协议书和银行卡,向前撕毁协议表示自己是爱她爱这个家的。寻找觉得他只是为了自己。两人大吵一架,向前把寻找带到她梦寐以求的房子里面,可寻找只觉得窒息,于是留下信和钥匙,乘机逃跑了。

向前自己带着儿子向好汉,向好汉自己起床穿衣服准备就绪喊向前送自己去幼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儿园,向前不会做饭,做出来的儿子不吃,儿子自己做了早餐,向前看的瞠目结舌,原来自己不知不觉中已错过儿子的成长。

向前过起了奶爸生活,不得已把工作带回家,原来寻找并未走远,躲在地下室偷偷看着父子俩,寻找想去找工作,可与社会脱离这么久,四处碰壁,让寻找陷入不知所措。

向前工作忙碌,不得已找了个保姆照顾儿子的饮食起居,可儿子不同意,最后只能先斩后奏。保姆带着一群老乡在家唱歌喝酒,不给好汉做饭,于是好汉拍了照片报警,向前在接到派出所电话后连忙赶回来,给保姆结了工钱走人,向前看着委屈的儿子心如刀绞。好汉不同意找保姆,于是向前让好汉转去寄宿幼儿园,好汉同意,前提是妈妈回来,向前立马答应了。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没钱的寻找想在宾馆找兼职可老板不要,看见两个女孩子摆地摊,提出帮忙,女孩答应了。弯弯无意间看见了摆地摊的寻找,于是拍了照片给向前,寻找不想见向前,执意离开。弯弯强行把寻找带回家,让向前和寻找好好聊聊,结果两人又一次不欢而散,这次向前答应离婚,还不让寻找见好汉。第二天两天真的离婚了。

寻找来找董子健做心理辅导,董子健发现寻找已经好了很多,并让寻找不要有压力,好好生活。

寻找无意间看到WIN杂志社招聘主编助理,跃跃欲试,把弯弯叫过来给自己辅导,弯弯觉得这个不适合她,可寻找很坚持,弯弯不好说什么,于是把寻找的简历修改了一下。寻找如约去面试,看见其他面试者年轻貌美,有些打退堂鼓,又看见一个个败兴而归,轮到她了,刚开始不敢讲话,支支吾吾,后来逼着自己说的一番话打动了艾丽莎,当场被录取。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向前被人诬陷离开公司,好汉因为不适应寄宿生活被老师让向前接回家照顾,向前没办法只好带回家,公司要收回房子,向前搬去了位寻找买的新房,也把好汉转回了原来的幼儿园。郑正好想把好汉接回家住一段时间,好汉一开始不同意,只知道是妈妈安排的,可以见到妈妈,立马就同意了。

寻找的新工作并不顺利,薇薇安欺负寻找,让寻找负责打杂,采买,寻找很失落,又帮不上忙。艾丽莎鼓励寻找尽快适应新环境,做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同事处理好关系。

寻找因为不熟悉,把一份二十万的合同给了一个同名同姓的小模特,好在艾丽莎的帮忙,帮寻找挽回了失误。寻找理由去辞职,在艾丽莎的一番鼓励之下,寻找决定不再当一个逃兵,决心从头再来。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向前的前老板在业界散布向前做假账亏空公司钱,以至于没有人敢接向前的简历,也没有人理会向前。向前决心专心做自己的事。

寻找用了两天两夜的时间恶补功课,终于理清了关系,掌握了一手资料。寻找渐渐适应了杂志社的工作,可薇薇安总是捣乱,这一次还把两箱行李故意弄丢,好在艾丽莎亲自出马,解决了麻烦。寻找鼓足勇气广播寻找衣服。

胡楠听到寻找要租房子,于是帮寻找租了一套,再低价租给寻找,还给寻找美食养胃,胡楠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女人。胡楠经常让寻找帮忙试吃美食,寻找评价了蛋糕口味,然后回家休息了。薇薇安喜欢胡楠,得知胡楠喜欢寻找,于是处处给寻找难看。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向前和艾丽莎做起了邻居,之前两人有很多不愉快,这次艾丽莎邀请朋友到家开派对影响了向前,结果两人吵了一架。

好汉丢了,四人分头寻找,电话手表也关机了,于是报警了,天亮才接到电话说找到了,向前决定把好汉接回家以弥补缺失的父爱。原来好汉看见一个长得像妈妈的人一路跟着然后迷路了。

寻找不敢见儿子,只好穿着玩偶服陪儿子,两人很开心,儿子还特意留了一个蛋糕给寻找。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艾丽莎和向前两人的关系慢慢缓和,三个人经常一起吃饭一起玩。艾丽莎极力向总部推荐寻找做时装部编辑,寻找给好汉买了衣服却让弯弯转交,想尽快租一个大一点的房子把儿子接过来住。

寻找让摄影师按照自己的想法重拍,结果摄影师撂挑子,寻找自己拍摄,出来的效果很惊人,获得一致好评,艾丽莎全力支持寻找。寻找发现艾丽莎和向前一起送好汉去幼儿园,向前发现了寻找,让寻找不要出现在儿子身边,还称艾丽莎是好汉的小妈,寻找伤心极了,去公司辞职,可大董说什么也不同意,还让寻找做好白领衣橱的计划书,可以直接和她汇报工作。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向前不让寻找见好汉,寻找只好去请律所,寻找和好汉两人一起玩了一天,郑正好劝向前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环境。八点刚过,向前就一个劲地催促寻找把孩子送回来,由于堵车才回来晚了,向前很不满,不等两人告别就把孩子带走了。

家庭主妇刘涛、金融天才杨烁再续前缘,分手后刘涛涅槃重生

寻找见儿子两人就吵架,于是寻找起诉想拿回孩子的抚养权,孩子知道后没办法让父母和好,于是又一次失踪了,报警之后寻找想到了许愿亭,看到孩子的愿望肯定她来过,于是继续寻找,在搜救犬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寻找抱住好汉哭了起来,好汉说再也不跟爸爸妈妈分开了。向前要去香港发展,打算把好汉留下和寻找一起,寻找很感激,两人终于冰释前嫌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中元节是什么节日(中元节晚上真的有鬼吗)

下一篇龙井产地(正宗西湖龙井产地在哪)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