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路线(黄山风景区精品线路推荐和信息指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黄山旅游路线(黄山风景区精品线路推荐和信息指南)疫情期间,黄山风景区精品线路推荐和信息指南

春涌黄山

开放时间:

黄山风景区每日开放进入时间为8点至16点

日接待数:

进山游客流量限制在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0000人

开放信息:

开放景点为除西海大峡谷、莲花峰以及景区正在封闭轮休景点外的所有景点

票房开放情况:

开放南大门的慈光阁、云谷寺票房(北大门、西大门票房暂不开放)

景交车换乘信息:

开放南大门新国线集散中心换乘点及云谷寺、桃花峰换乘点。(每车不得超过16人,车内隔座就位)

索道开放信息:

开放玉屏索道、云谷索道,每车不得超过2人(太平索道暂不开放)

【上午上山,二日游线路推荐】

“轻松揽胜,畅享云上玉屏”

(上午出发,后山上,前山下,入住玉屏楼宾馆)

疫情期间,黄山风景区精品线路推荐和信息指南

黄山“八音鸟”

第一天

【出发】

由南大门云谷索道-云谷寺站上山

云谷寺站

▼ 「运行12分钟,长度2666米」

白鹅新站

? 提示:疫情期间,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按规定每车不得超过2人,可能会有较长的等待情况出现,请大家保持好距离、戴好口罩。

【游览】

白鹅新站

▼ 「距离:0.76km,海拔高度上升:89 米,时长:20分钟」

第一站:始信峰

? 景点:石笋矼、始信峰、探海松、龙爪松、连理松、十八罗汉朝南海等。

? 提示:此段游览线路多为下行,且相对较为线性,不会造成迷路等困扰。

▼ 「距离:1km,海拔高度上升:53米,时长:25分钟」

第二站:猴子观海

? 景点:黑虎松、梦笔生花清凉台、猴子观海等。

? 提示:此段线路略有上升,但强度不大。

▼ 「距离:1.7 km,海拔高度上升:200 米,时长:30分钟」

第三站:光明顶

? 景点:大王松、光明顶

? 旅游指南:此时登的光明顶虽不是最佳时刻,但来都来了,还能不上来?

? 提示:此段爬升较大,请注意适当休息。

▼ 「距离:0.5 km,海拔高度下降:30 米,时长:10分钟」

午餐:自备或白云美食广场

? 餐饮信息:目前,黄山只开放了狮林大酒店和玉屏楼宾馆两家宾馆,其他酒店暂停对外开放,但白云宾馆附近的天海美食广场已经开放,中午除了自备食物也可以在美食广场就餐。

? 提示:吃完喝完,一定别忘了收拾好垃圾并丢到指定垃圾箱哦。保护黄山,从我做起~

▼ 「距离:距离:1 km,海拔高度上升:40米,时长:20分钟」

第四站:飞来石(往返)

? 景点:群峰顶、飞来石

? 提示:此段为上下行路段,海拔高低差不大,但也需注意安全。

▼ 「距离:1.5 km,海拔高度上升:80 米,时长:30分钟」

第五站:鳌鱼峰

? 景点:鳌鱼峰、鳌鱼洞、一线天等。

? 提示:因为一线天是单向上行路线,如果想爬一线天,就需要经过鳌鱼洞下来,再从一线天爬上来,大家可以根据体力酌情考虑是否需要体验。

▼ 「距离:1 km,海拔高度下降:120米,时长:40分钟」

第六站:莲花峰

? 景点:百步云梯、莲花峰石阶

? 提示:因为天气原因,莲花峰在冬季临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官方消息。您也可以登上前往莲花峰的石阶(百步云梯对面)上,可以帮您暂时脱离莲花亭的喧嚣,在高处安静地享受黄山的壮丽。

▼ 「距离:0.6km,海拔高度下降:60米,时长:20分钟」

第七站:迎客松

? 景点:龟鱼争松、送客松、迎客松、蓬莱三岛等。

? 旅游指南:此时的迎客松应该已经送走了大批游客,可在此尽情拍照。

? 提示:目前天都峰已经进入轮休关闭状态。

▼ 「距离:0.05 km,海拔高度上升:10 米,时长:5分钟」

【住宿】

玉屏楼宾馆

? 疫情期间特殊规定:疫情期间,游客入住山上酒店,非家庭成员必须一人一间;同时,酒店用餐实行“送餐”或“份餐”,取消自助餐。

? 旅游指南:宾馆前身为文殊院,历史悠久,历代名人名家游迹众多,留存的摩崖石刻、美文歌赋、绘画影像等人文资源丰富,文化深厚。宾馆内的文化长廊,让您足不出户即可领略玉屏楼悠远的历史文化。

? 预订信息:微信搜索小程序“黄山旅游官方平台”预订黄山玉屏楼宾馆

? 地理位置

距离玉屏索道400米

莲花峰距离宾馆仅200余米

迎客松距离宾馆不到50米

疫情期间,黄山风景区精品线路推荐和信息指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