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烤瓷牙价格(假牙套之烤瓷牙)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烤瓷牙价格(假牙套之烤瓷牙)

金属烤瓷牙主要分普通烤瓷牙(镍铬烤瓷牙),钴铬烤瓷牙,纯钛烤瓷牙,钯金钯银烤瓷牙主要以普通烤瓷牙和钴铬烤瓷牙为主,很多人都对价格比较接受,当然这都是看个人的经济能力以及对口腔保护的观念性。

烤瓷牙主要有以下几个弊端

备注:正常的情况下,普通金属内冠在口腔内很容易氧化,由于口腔内的环境以及食物的嵌塞会加快氧化的速度。从而导致牙发黑,腐化等现象更严重的会引起牙龈的萎缩等等

假牙套之烤瓷牙

这是一个患者佩戴普通金属内冠几年后的结果

3 烤瓷牙佩戴时间久了多数会容易出现基牙腐化 发黑现象

假牙套之烤瓷牙

如果在后牙缺失的牙颗的数量比较多,在选择做固定义齿的条件下,此时多数会考虑金属烤瓷牙优先,我们首先要保证他的硬度,桥体不会那么容易断,以实用为主,这是普通烤瓷牙的唯一的优点,还有就是价格比较实惠。大家在考虑牙套的时候,如果不是口腔条件有限,建议优先考虑全瓷牙套。下一集我分享全瓷牙的基本认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