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热水器怎么样(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万家乐热水器怎么样(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前,因为当时疫情影响,线上线下普遍缺货。一直想换一款零冷水热水器,但可选的热水器少之又少,意外看到这款新品,长得跟印象里的热水器“很不一样”。

万象系列热水器

什么样的热水器好用?万家乐热水器「淼」用了半年,说说感受

上干货

1.分贝

静音是我家对热水器、空调、洗衣机等家用电器共同的要求。由于我的作息时间与家人不同,热水器运转的隆隆声可能会打扰到在睡觉的家人,因此音量甚至成为选热水器的第一要求。万家乐万象热水器【淼】不论是点火还是运行的声音都很小,没有具体测试,关上阳台门几乎听不到,不会吵到家人睡觉。我认为,吸尘器、扫地机器人、吹风机、破壁机的厂商向热水器学习,毕竟源源不断提供热水也是要高速高效的,控制音量很不容易,能做到不仅有积极为消费者着想的态度,也是实力的体现。

2.飞流增压

增压确实可以增加水流量,但不是水流量增加的唯一路径。我家用增压花洒,一样有大的水流。但增压功能重要的方面在于,如果家里水压低,邻居用水会直接打扰到水温,忽大忽小,忽冷忽热,无法日日抗衡每天的用水晚高峰和早高峰。这款热水器的飞流增压功能最高能增大水量接近一倍,用水高峰洗澡也不怕水压低,内置芯片对于水量和水温非常敏感,有了以上的功能,水量伺服基本上不需要。

什么样的热水器好用?万家乐热水器「淼」用了半年,说说感受

3.零冷水

零冷水功能基本上各大品牌热水器已经普及,一般价格上3000的热水器都带有这个功能,现在技术越来越先进了,即使家里没有回水管也能实现“零冷水”。顾名思义,用起来直接出热水,听起来虽然是一项简单的功能,但在每天的生活中,都能提升热水体验。

什么样的热水器好用?万家乐热水器「淼」用了半年,说说感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