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卫队声望怎么刷(魔兽世界净化斯坦索姆怎么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空卫队声望怎么刷(魔兽世界净化斯坦索姆怎么去)

作者:NGA-rEgUeSt

魔兽世界怀旧服:反向攻略 如果TBC一个声望都不想刷

A.5人英雄副本,5H。

你将不能进入英雄难度5人副本,副本对应声望没有崇敬是不能买英雄难度钥匙的,买了钥匙队友都进去了但你在外面进不来,他们只能踢了你。

但并不妨碍你拿5人普通难度的装备,也不妨碍你进卡拉赞和25人拿紫装(KLZ门任务可以普通难度完成)。

这样还是可以有8个普通本掉112-115蓝装,包括最简单的普通塞泰克大厅,这些蓝装相当于旧世界87-90级紫装的程度。

前期牌子的唯一来源只有5H,后续版本才会让10-25人团本掉牌子,并且调整到尊敬可以购买5人英雄钥匙,但是那也要等后续开了再说。

地狱火城墙/鲜血熔炉/破碎大厅:对应英雄钥匙需要萨尔玛/荣耀堡崇敬。

奴隶围栏/幽暗沼泽/蒸汽地窟:对应英雄钥匙需要塞纳里奥远征队崇敬。

法力陵墓*/奥金尼地穴/塞泰克大厅/暗影迷宫 对应英雄钥匙需要贫民窟崇敬,但是法力陵墓的怪不加贫民窟声望而是加星界财团声望。

救萨尔/黑色沼泽 对应英雄钥匙需要时光守护者崇敬,不做完时光之穴的观光和救萨尔任务,是进不去黑色沼泽的。

能源舰/生态船/禁魔监狱:对应英雄钥匙需要沙塔斯崇敬

(标红的8个副本,普通难度掉112-115蓝装,无需声望也能打,打了还提高对应的声望一直到崇拜满)。

B.飞行

70级玩家不需要任何声望也能在影月谷学习225/300骑术,并购买双足飞龙/狮鹫,以280速度飞行。

也可以在影月谷学习工程学的直升机,这个坐骑也没有声望需求。但是其他飞行坐骑和德鲁伊迅捷飞行形态都要刷声望。

德鲁伊迅捷飞行形态任务必须打5H塞泰克大厅,没英雄钥匙就不能完成迅捷飞行任务获得280速度的形态,只能60速度慢慢飞。

提供额外飞行坐骑的阵营包括塞纳里奥远征队/灵翼之龙/沙塔斯天空卫队,分别给角鹰兽/虚空龙/虚空鳐。

C.肩膀附魔

TBC的肩膀附魔必须选择沙塔斯的2个阵营之一,奥尔多/占星者。才能获得肩膀附魔。分尊敬附魔和崇拜附魔两种级别,并且有物理/防御/法伤/治疗四个用途可选。

完全不选择这俩个声望的玩家虽然不能使用阵营声望对应的服务,但是不用怕走错路被卫兵胖揍,也可以使用双方的银行/套装兑换/普通商品。就算不加入这俩个阵营,依然可以选择旧世界的肩膀附魔(比如冰龙FM)。

D.头部附魔和腿部附魔

TBC的头部附魔和5人副本声望绑定。也就是A.中提到的5种。每个阵营提供尊敬的抗性头部附魔和崇敬的通用附魔。

完全不刷声望的玩家就只能选择旧世界头部附魔了。

TBC的腿部附魔和旧世界不同,是制造业制作并且可以交易的,也就是你只要花钱在AH选购或者主城喊话就可以了。

E.副本门任务

T4-T5-T6的门任务会在后续版本中解放对门任务的强制要求。但是如果从P1开始玩,那就会卡在以下几个点上。

T4。卡拉赞门任务可以普通5人完成,完全不会卡,放心。

T4。卡拉赞的夜之魇,你需要打几个5H来解锁那个任务物品进行召唤。如果你的队友全都没做这个任务导致不能召唤,那就打不了这个BOSS。

T5。毒蛇神殿需要在5H奴隶围栏中接交任务,没有英雄钥匙的话就无法接到任务了。另外你还要打一个夜之魇和一个格鲁尔来完成任务。

T5。风暴要塞。影月谷又臭又长的任务线只是前置。后续的纳鲁的试炼系列任务都必须在英雄模式才能完成。时光之穴以外的每个5人副本群都有目标。也就是4个崇敬逃不了。

T6。海加尔山和黑庙门任务在毒蛇和风暴都有目标。 一环套一环,早就被暴雪算计了 。

那么总结就是,P1无声望玩家照样打KLZ/玛瑟里顿/格鲁尔,P2进不去T5本,P3进不去T6本,等大后期解放了门任务的强制要求之后照样能打所有的团本。

P4的ZAM不需要做门任务所以还是可以快乐地打2个10人本攒牌子等开SW换146武器和半身141散件。

(没声望不打5H和T5T6的情况下P4每个月只靠ZAM和KLZ全勤也应该能差不多300牌子。)

F.声望紫装/蓝装

大部分声望紫装都只有100装等紫武器105装等紫色其他部位,蓝装则封顶115装等和普通5人同一个水准。

如果进了KLZ的话这些声望散件都是过渡装备完全没必要,另外孢子村的盾牌只需要孢子村尊敬。

G.制造业图纸

如果你学了一些制造业,很多制造业图纸都只能通过特定声望才能获得。

尤其是星界财团,这个声望号称财团其实是TBC的吃人组织。刷起来难不说(指普通法力只能到崇敬,英雄法力每天最多1次),一些专业的极品图纸还在他那里不得不刷。

好在,并不是所有的专业图纸都必须声望,从野外到团本小怪也掉一部分专业技能图纸。

到了T6团本会给流沙之鳞和灰舌死誓者声望,分别提供史诗宝石图纸和暗影抗性装备的图纸。

H.猎人的远程武器弹药

P1是紫罗兰之眼崇敬购买46.5秒伤的史诗弹药。

P3换流沙之鳞尊敬的53秒伤的史诗弹药。

萨尔玛/荣耀堡/塞纳里奥远征队声望弹药几乎没有必要,比不上工程制造的弹药秒伤高。而卡拉赞声望又几乎可以说是风吹来的。

I.提高声望的任务物品

如果你完全不提升自己的声望,你在任何地方打到的那些任务物品都可以卖给其他需要冲声望的玩家。

比如未鉴定过的植物/盘牙武器/邪能装备/奥法宝典/日怒徽记/萨格拉斯印记等等都是热门的冲声望道具。

这些道具可以让一个玩家快速地提升塞纳里奥远征队/沙塔斯/占星者/奥尔多声望。

PS:大部分日常任务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严格需要,即使沙塔斯天空卫队和灵翼之龙也有一些每天可重复数次的方法提高声望(比如找龙蛋和召唤BOSS)。

PS:无声望玩家P4要存多少牌子呢?

最后阶段开放了141-146装备的兑换,包括150牌子的146武器,100牌子的141胸腿,75牌子的141手腰鞋,60牌子的141戒指。也就是每系最多用635牌子相当于2个月ZAM和KLZ全勤,手套戒指直接买SW图纸的装绑货的话还能降低到每系500牌子,战/贼/猎可能需要再花150牌子买近战/远程武器,总而言之P4囤500~600牌子/每系等P5上线再兑换也是完全可行的。

总而言之,只要你无视以上的各种缺陷,前期不想打T5T6本。无声望玩家是完全可以休闲娱乐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