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壁纸自动换(手机壁纸可以“自动更换”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桌面壁纸自动换(手机壁纸可以“自动更换”了)手机壁纸可以“自动更换”了,学起来

手机壁纸太多用不完、今天用哪张...好纠结,怎么办?

今天技能君给“收图爱好者”们分享一个“手机桌面自动换壁纸”的小技巧,你们收藏的海量图片都可以通通用上,一次性在你的手机里轮番展示,终于不用纠结做选择了。

设置壁纸自动更换的话,需要用到辅助工具。

手机壁纸可以“自动更换”了,学起来

设置过程很简单,在工具里点击「我的-壁纸设置」,进入「自动更换设置」。

手机壁纸可以“自动更换”了,学起来

打开「自动更换总开关」,在「选择类型」里选择「静态壁纸」,在「更换静态壁纸」里批量添加壁纸。然后设置更换壁纸的频率、顺序,选择「桌面更换」或「锁屏更换」,最后点击「立即设置」,就可以生效了。

手机壁纸可以“自动更换”了,学起来

设置完成后,返回手机桌面,自动更换壁纸的倍速效果就如下图所示,个人感觉还是挺满意的。

手机壁纸可以“自动更换”了,学起来

目前市面上也有一些安卓手机已经自带了“自动换壁纸”的功能,如果你的手机也有这个功能,那就直接在手机系统里设置就搞定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