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府深是什么意思(哪些细节可看出城府极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城府深是什么意思(哪些细节可看出城府极深)

与人交往的时候你或许听说过一句话“城府很深的人不值得深交”,那么城府深是什么意思?哪些细节可看出城府极深呢?

城府深是什么意思_哪些细节可看出城府极深

  一、城府深是什么意思

  城府深形容一个人带有心机,城府深的人是最可怕的人,因为这样的人凡事都会掩藏的很好,不动声色,一但报复起来是很可怕的,这样的人一般是很有心计的人。

  有城府的人通常不会让别人一眼看透自己的想法,这有时候并不是对他人的一种敌意,而是一种对自己的保护,城府说白了就是让你看不透,如果看透了可能会带给他很多麻烦和危险,所以他会在他人面前带起面具。

城府深是什么意思_哪些细节可看出城府极深

  二、哪些细节可看出城府极深

  1、城府深的人表象和内心永远是脱节的。如果可以尽量避免和这种人接触。但是如果真的非接触不可,那就切记不要太过直白的表露自己的想法,可以学学一些左右逢源的话,和他来一场能有多浅就多浅的交往,客套的和他保持友好的关系。

  2、城府很深的人只跟你了解你的事,对他自己的事却只字不提。

  3、想法设法去接触你的每一个好友,但是他的朋友却从来不让你接触。

  4、不管什么事,都不会说得很确定,永远习惯于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城府深是什么意思_哪些细节可看出城府极深

  5、你看到的他,和别人说的他,从来不是同一个人。

  6、他从来不吝惜自己的安慰,好像看起来很关心你,但是其实他只是口头说说,他根本没有任何行动。背地里暗暗的有自己的谋划,你知道他在做事情,但是他从来不让你知道他在做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