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吃饭的她(请吃饭的姐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请吃饭的她(请吃饭的姐姐)

明星美食类真人秀《请吃饭的姐姐》已经开播啦,常驻的嘉宾有蔡少芬、朱茵、陈法蓉、洪欣。看到这四个人的名字,是不是感觉怦然心动,不管是在那个时代还是现在,她们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美女了,没有整容,没有美颜,只有自己本身的容貌,颜值一直在线。

四个人里面,在电视荧屏上,最为活跃的要属蔡少芬了,当然也最喜欢她。1973年,蔡少芬出生在香港,17岁的时候,她母亲帮她报名了香港小姐选拔赛,本来是冠军的蔡少芬,被人扒出了家庭环境,因此只获得了季军。

请吃饭的姐姐:四位颜值女神,合伙开餐厅,你最喜欢谁?

即使这样,但是长相漂亮的蔡少芬仍然被TVB签约了,因此母亲得到了一大笔签约费,蔡少芬挣得越来越多,她母亲也玩得越来越大,还跟富商刘銮雄纠缠了好多年,虽然母亲一直在玩,但蔡少芬性格坚强又韧性,一直顽强地活着,为母亲偿还了1个亿的债务。

2003年,蔡少芬因为出演《水月洞天》认识了张晋,在两个人的相处中,张晋几次表白都被蔡少芬拒绝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张晋的真诚终于感动了蔡少芬的心,随着年龄的增长,母亲终于没有玩了,蔡少芬也原谅了她。

请吃饭的姐姐:四位颜值女神,合伙开餐厅,你最喜欢谁?

蔡少芬和张晋结婚的时候,两个人的事业相差很大,蔡少芬是知名明星,而张晋只是武术指导,但每当两个人出现在公众场所的时候,蔡少芬非常聪明,总是以欣赏崇拜的语气夸赞张晋, 并且明智地把话题引到张晋的身上。

有了蔡少芬的赞美,张晋变得更有自信,他厚积薄发,潜伏了很多年,他最终获得了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

请吃饭的姐姐:四位颜值女神,合伙开餐厅,你最喜欢谁?

如今40几岁的蔡少芬儿女双全,懂得赞费的智慧的蔡少芬历经坎坷后,迎来了幸福的后半生。她也一直没有放弃她的事业,当初拍摄《甄嬛传》的时候,怀着孕拍摄,非常敬业。还经常出现在《王牌对王牌》、《妻子的浪漫旅行》等热门综艺上,自来熟的性格,给嘉宾们和观众们都带来快乐。

认识她是因为她的颜值高,熟悉她是因为她坎坷的前半生,喜欢她是因为她一直以来开朗又坚韧的性格了。此次,她参加《请吃饭的姐姐》,与自己的好姐妹同台,笑点和爆点不断,非常值得期待,除了蔡少芬,大家还喜欢谁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