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社区活动(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中秋,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中秋,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

临近中秋节,我市不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温暖的中秋活动。

9月16日上午,西关街道寺后皇社区86岁的老党员施大爷兴致勃勃地尝试做冰皮月饼。每做成功一个,他乐地像孩子一样。

当天寺后皇社区组织老党员、网格员、企退人员等100余人分别开展了两场“浓情中秋”手工月饼DIY活动。蜜桃、香芋、原味等各色冰皮月饼在居民的手上诞生。很多居民表示带回家与亲人分享。

中秋,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中秋,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

金华市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的医生也赶到社区,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中医咨询等义诊服务。其中,该院医生免费提供的提高免疫力的自制中药茶更是受到了居民喜爱。

中秋,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

当天上午,婺城区城北街道祝丰亭社区开展“浓情中秋,幸福相伴”主题活动,由志愿者老师带领近20名社区居民学习做月饼。滚圆、压模、脱模……一会功夫大家就做了满满几大盘月饼。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亲手做月饼,在制作月饼中品出中秋特有的韵味。

中秋,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中秋,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

当天下午,三江街道阳光社区社会工作室、阳光社区联合三江街道社区学校邀请社区小巷格姐、志愿服务队成员制作冰皮月饼后,又与惠民大药房开展三江街道省级实验区项目之“阳光馨居 ”项目中秋活动,为微网格长开展健康养生讲座,送养生知识。

中秋,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中秋,这些社区活动很精彩!有你的身影吗?

郑岗山社区携手婺城区城北街道社工站开展“浓情中秋 幸福相伴”手工月饼制作活动。社工站工作人员早早布置了活动场地,并准备好了馅料、模具、烤箱等材料工具。社区茶花姐妹们戴起手套,有揉搓糯米面团的,有团馅料包月饼的,有压模成型的,享受制作月饼的乐趣。月饼制作完成后,社区王阿姨表示要把月饼送给父母,表达自己的孝心,也提前祝自己的父母中秋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