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天泻血疗法(赵氏金中通经络 心天泻血为健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心天泻血疗法(赵氏金中通经络 心天泻血为健康)

赵氏金中通经络 心天泻血为健康

在榆林网3月9日讯:(记者 刘晓敏)“血是百病之源,亦是健康之本!”韩国心天泻血疗法中国办事处主任、首席讲师赵金中这样说。

她的生活从来没有离开过美一天,人生当中与美丽的交集让她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也充满乐趣。她乐意向人们讲述自己与美的那些故事,过去的,现在的以及未来的美丽添彩计划与梦想。这个与美丽同行数十年的女人就是赵金中,美容养生专家,韩国心天泻血疗法中国办事处主任、首席讲师。

如今的赵金中角色不断地转变,不是简单的形象设计师,不是单纯的美容学校校长,也不是企业的领导者,亦不是养生专家,而是一个向大众传播科学养生观念的传教士。

韩国心天泻血疗法(另称放血疗法,清淤排毒理疗技术),简称韩心天,是另类医学的一种独特的简便有效的外治方法。该方法具有疏通经络,调和气血、鼓舞正气、泻热消肿、调理脏腑、镇静止痛,急救等作用。用于亚健康状态调理祛斑美容,生发、养发等方面,疗效显着。

该技术的核心理论是;人体诸多疾病的产生都与经济系统的瘀阻以及微循环障碍导致大量瘀毒(衰老细胞、代谢废物、重金属、以及坏死细胞残骸等)的产生,而致使微循环系统血流阻塞,细胞内环境严重污染,组织器官功能失常,因此,如能有效地将这些瘀阻于经络和微循环中的有害物质彻底的排除体外,上百种顽疾将会神奇的康复,体验者也将荣光焕发。

如今现代科学家们在前人的经验基础上,为了更有效彻底的排出瘀毒,将针罐微创相结合,利用可调节压力的负压方法深层次排除瘀毒,完成了一套继承传统医学精粹,融入西方医学理论,疗效确切适用范围广泛、安全无副作用、易学易懂,便于操作的另类非药物疗法——韩国心天清淤排毒技术。

实践证明,清淤排毒法对黄褐斑、过敏性皮炎、雀斑、痤疮、面部灰暗、高血压、高血脂、脱发等各种疼痛问题,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它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一种自信与力量。在赵金中的生命中,美丽一直与她为伴,让她的生活充满了比别人更多的惊喜与滋味。作为一名美的传播者,她的经历与故事激励着众多的爱美人士,为他们的人生增光添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