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游戏(盘点“六一”的那些小游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六一游戏(盘点“六一”的那些小游戏)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现在的孩子们玩的游戏都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等,你还记得小时候玩的那些游戏吗?让我们一起来回忆回忆属于我们的童趣。

盘点“六一”的那些小游戏

还记得小时候过六一是最开心的时候了,在村小过六一儿童节学校会组织开展小游戏,玩游戏获得奖券,拿着奖券去兑换小吃是我们最快乐的回忆了。

盘点“六一”的那些小游戏

1、蒙眼击鼓

在墙上挂一面鼓,隔着几米画一条线,参与游戏首先要用红领巾蒙住双眼,然后转圈,之后往前走,拿着鼓槌,能一次性敲响墙上挂的鼓,就可以得到一张奖券了。

2、画鼻子

游戏规则与蒙眼击鼓有些类似,不同的是前面是小黑板,需要我们拿着粉笔画一个鼻子,如果画得正好就可以多得一张奖券。这个游戏经常搞得大家笑哈哈得,是大家最爱的一个了。

3、滚铁环

滚铁环是比赛类的,一般都是几个人一组,蒙着眼睛滚到目的地最先到达的才能获得奖券。

盘点“六一”的那些小游戏

4、猜字谜

这个大家可能都很熟悉。根据字谜的难度不同所对应的奖券就不同,那时候都是每个人拿着一个字谜去老师那里对结果,猜到的高高兴兴去还糖,猜错的跑去参加其他游戏。

盘点“六一”的那些小游戏

那么你还有哪些小时候玩的有趣得游戏,不如在评论区评论评论,大家一起说说小时候是怎么过六一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