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妇科需要多少钱(妇科全面检查大概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妇科检查查什么?怎么查?得花多少钱?都在这儿!

妇科检查查什么?怎么查?得花多少钱?都在这儿!

女性定期做妇科检查,能有效预防疾病,甚至能避免妇科癌症的发生。但妇科检查的项目太多了,每种项目的作用也各不相同,多数人对这些检查还存在恐惧感。

本文将系统地告诉大家:妇科检查到底查什么?每个项目主要查什么病?

本文共计1200字,建议阅读时间4分钟

一、妇科检查到底查什么?

首先妇科大夫会给你做个初步的体查,这个环节主要通过观察、触诊等方式初步判断是否有异常。医生会主要检查以下部位:

① 外阴

检查目的:直接观察外阴皮肤是否光滑,颜色是否正常,有没有溃疡、皮炎、赘生物及色素减退等现象。

② 阴道

检查目的:借用窥阴器观察阴道黏膜表面是否光滑,质地是否正常,有无出血点,阴道分泌物的性状及气味是否正常。

③ 宫颈

检查目的:借用窥阴器观察宫颈上有没有肿物、溃疡、糜烂、息肉,宫颈大小是否正常,表面是否光滑,质地是否过硬,有无子宫脱垂。

④ 子宫及附件(输卵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