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批发一箱多少利润(小卖部一瓶饮料的利润)

80酷酷网    80kuku.com

便利店各类产品大概利润与哪些促销方式?

一、便利店各类产品大概利润如下:

烟的毛利率在10%左右

食品类毛利率在15~20%左右

饮料酒水毛利率在25~30%左右

日化用品毛利率在13~20%左右

百货用品毛利率在30~50%之间

具体利润的话就要看这个店里面商品的销售结构了。

二、一般便利店促销方式如下:

便利店促销建议一:买赠活动

买赠活动当然没什么从创意,但是买赠活动却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由于便利店店铺规模较小,可结合实际情况,例如买满五十赠送五元、买满一百赠送十块,或者买满相关数额赠送有纪念意义的礼品等等。但是在做买赠活动的时候要记住,过大买赠促销范围,都将会造成人员维护和赠品流向控制难度。

便利店促销建议二: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也消费者喜爱的促销活动一样,说都想知道自己的运气如何。当然,抽签的前提是顾客需要消费一定的金额,唯有这样才能一举两得:既给消费者留下好印象,又能够带动消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证你的大部分消费者都能够满意而归,一些小礼物也能够让消费者对你的便利店留下好印象。

便利店促销建议三:团购促销

以针对“便利店”周边企事业单位促销政策。每到节假日,开学期;学校和企事业单位都会数额不菲的销量。由于“便利店”在城市分布较广,获得团购机会更大。制定团购政策。应该制定专门团购方案和服务流程。如:达到一定金额给予“关键人物”返点;一定金额免费送货上门;买A送B或c等多种形式方案以供选择。前期基础工作一定要到位.如:团购政策传达门店;店内团购关键人物随时找联系到你的理货员;赠品的选择等。

便利店开业促销建议四:主题式促销

如果你选了一个极其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开业,例如国庆节、、中秋节等你等,那么,围绕促销活动主题,进行卖场视觉的整体设计,尤其是在春节、五一节、十一国庆、圣诞节、元旦节、店庆等几大节日中,包括海报、橱窗、商品陈列、装饰品等,从色彩、装饰方案、活动形式等均突出节日促销的主题。小天使、红灯笼、轻松欢快的音乐……卖场里一片吉祥的气氛,营造出节日的商机。此外,调整员工的情绪,促销活动事前制定销售目标与奖励政策,将任务与奖励相结合,承诺完成任务的重奖,使员工面对蜂拥而至的顾客,能够处于一种亢奋状态。

以上是便利店促销活动的几种主要方式。选择正确的便利店活动促销方式,帮助便利店老板搞好促销,帮助增长便利店销售额。但是,促销只是经营的一种手段和辅助工具,不是最终的目的。企业的重点应放到那些消费者最关心的东西上,如商品品质、便利性等。

记住一句话。做营销,就是做人性。而我们所推崇的免费模式也就是从人性出发,来做营销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