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哪个好(阳台地漏用什么样的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地漏是卫生间装修中必不可少的装修小零件,地漏怎么选,装修地漏价格多少?地漏虽小,作用却很大,掌握阻挡污水中杂物的命门,为管道带来健康的运转空间。下文居然装饰小编就来介绍地漏怎么选以及装修地漏价格。

一、地漏怎么选?

1、注意地漏安装的坡度以及美观性问题,关于地漏的坡度在基础装修环节,瓦工都会做好坡度装修,关于美观问题就是后期的贴瓷要对称美观,与装修师傅沟通好。

地漏怎么选?装修地漏价格?

2、安装时要注意保护地漏的镀层,避免装修的水泥砂浆造成二次污染还要后期处理。

3、购买可以随时更换的替芯的地漏,好操作好更换,避免后期拆除。

地漏怎么选?装修地漏价格?

二、地漏的价格

地漏是装修五金必不可少的用品,是卫生间装修中排水系统特别重要的零件,厨房、阳台也是常用地点。那么地漏的价格都在多少呢?与地漏的材质有很大的关系,在市场上地漏的材质一般分为铜地漏和不锈钢地漏两种材质,铜地漏价格相对比较高,在150元左右,不锈钢的价格差别比较大,10几块钱的。100多的都有。铜制材料的比不锈钢的更耐用,更耐腐蚀。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地漏怎么选择与装修地漏价格的内容,选择一款好的地漏可以使用十几年,基于品质基于选择选择装修地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