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属于哪个省(衡水桃城区所有的社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司法部、民政部公布了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桥东社区、冀州区冀州镇岳良村、饶阳县王同岳镇王同岳村、阜城县阜城镇冯塔头村、阜城县建桥乡建阳村等5个行政村(社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衡水市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以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为载体,着力加强党对法治乡村建设的领导,着力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不断提升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法治化水平,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经过不懈努力,衡水市法治乡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涉农法律法规和配套保障措施基本完备,基层执法水平明显提高,乡村司法保障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明显提高,涌现出一大批示范创建先进单位。截至目前,衡水市“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已达14个,“河北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已达99个。(记者李辉)

来源:衡水日报

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