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影院多少钱(家庭客厅投影一套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7-07-25 08:51:44 作者:陈曦

你的客厅经过这么多年还只是一个简单的装修风格吗?沙发、空调、电视,看来看去都一个样子,既没有新意,也没让自己的周末闲暇时光变得更有趣。而今天,编者就给大家简单地介绍几款家用投影产品,能够让你的客厅摇身一变成为家庭影院。

只需要2万元左右 家庭影院提升生活品质

只需要2万元左右 家庭影院提升生活品质

家用投影产品的售价在今年变化并不大,针对单款产品来看,最大的浮动变化也仅是200元左右。稳定的产品售价让消费者能够更放心的购买。那么组装起一套家庭影院,一共需要花费多少呢?对一个普通工薪阶层来说,算上幕布、音响等配件,基本只要两万块左右,就能组装起一套看上去很像样的家庭影院了。

只需要2万元左右 家庭影院提升生活品质

明基W3000

今天编者带来的这几款产品价格都不高,通过介绍就能让你快速了解如何挑选。这类产品的购买不需要买贵的,只需要买最适合自己的就好。有些产品亮度较高,那就比较适合遮光条件一般的环境,而有些产品功能更简洁,就比较适合家中的长辈或者小孩子使用。接下来就一起看一看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