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水多少钱(一升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5升水仅售1元 武汉一小区引进直饮水机】近日,记者发现武汉一些小区新引进了直饮水机,机身上写着“健康好水弱碱甘甜”等字样,但是,未张贴任何检测报告等纸张,也没有巡查的相关记录。对此,居民王女士表示,用起来挺方便的,价格也便宜。现在我基本不喝家里的自来水,直饮水机里的水口感确实比较好,销售员宣传说还能预防胆结石。而陈先生则表示,直饮机的水相比桶装水便宜,感觉不靠谱,自己家里使用的净水器都要定期更换滤芯,但不知直饮机的滤芯是否定期更换。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家建议,消费者喝符合标准的直饮水没有问题,但最好不要将直饮水作为长期生活饮用水,毕竟人体也需要各种矿物质。长期饮用硬度在8mg/L(以碳酸钙计算)以内的“软水”,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同时,不论是自来水还是直饮水,为安全起见,均建议烧开后再饮用。

5升水仅售1元 武汉一小区引进直饮水机5升水仅售1元 武汉一小区引进直饮水机5升水仅售1元 武汉一小区引进直饮水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