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角多少钱(光开眼角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源:南昌晚报

如今,医学美容兴起

越来越多爱美的姑娘选择整形手术

28岁的小婷(化名)

为了能让眼睛更灵动,

花4万多元在红谷滩一家名为

“薇岚医美”的医疗美容机构

进行了开眼角手术。

万万没想到…

美容手术后产生白色疤痕

据了解,2017年7月,小婷经朋友介绍来到位于红谷滩新区的薇岚医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本打算先咨询要做的美容手术流程,但经工作人员一番介绍,她很快就心动了,痛快地交了4万元手术费。

小婷告诉记者,其实对开眼角手术来讲,价格挺贵的,只是她听信工作人员的介绍,认为价格高确与几千元的效果大不同,所以就交了钱。

花了大价钱后,小婷安心地在薇岚医美做了手术,但手术做完后,她却发现自己的眼角处出现白色疤痕。

“手术后我的左眼充血,满眼血丝,过了一段时间眼睛不红了,我发现左眼的眼角处冒出一块白色疤痕。”小婷说,为这事她找到美容机构工作人员,对方告诉她手术后最多半年,痕迹就会慢慢消失。

修复后眼角痕迹越来越大

听完介绍,小婷安心回去了,可过了近一年,小婷眼角的痕迹还没有消失。这回,她急了,再次前往薇岚医美询问,工作人员又解释说,将对其眼角的疤痕进行修复。

就这样,2018年小婷在薇岚医美进行了两次疤痕修复,但是眼角的疤痕还是没去除,而且越来越明显。

小婷说,现在别人从远处能看到自己眼角的白色疤痕,修复了两次却是这样的结果,她对这家美容机构的水平产生质疑,甚至怀疑自己被忽悠了。

记者了解到,小婷从发现疤痕至今,曾多次询问疤痕什么时候能消除,工作人员却一直以时间久了会自动消失为由搪塞。小婷认为,如果是正常的手术痕迹,一年多时间早就消失了,根本不会存在这么长时间,而且现在自己的两个眼睛疤痕情况也不同,以至于她和身边朋友都怀疑眼角的这个疤痕是由于手术操作失误导致的。

肤质不同可能影响恢复时间

15日下午,记者与小婷一起来到“薇岚医美”。对于小婷眼角疤痕的问题,薇岚医美负责人彭经理说:“所有手术都存在一定风险,小婷眼角的疤痕增生可能是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疤痕恢复时间也不同。”对于进行两次修复之后,疤痕越来越明显的问题,小婷要求查看开眼角手术以来的所有照片记录。

约半小时后,该负责人才拿出一张打印的照片,表示小婷在手术前眼角处便有些许痕迹,而术后的照片由于相关工作人员不在,所以无法获取。

那么,对于在小婷的眼角疤痕问题

到底该如何解决?

该负责人表示

将在一个星期内给出解决方案,

如果小婷对于解决方案依旧不满意,

可以选择进行相关鉴定,

然后走法律程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