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送不送充电器(小米12送不送充电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12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还是非常给力的,在硬件配置上,是非常顶级的旗舰机型,有非常出色的硬件性能,很是好用的,相信很多朋友们对3699起的小米12系列非常感兴趣的,很是值得入手的,一起来看看小米12怎么样吧。

小米12系列已经正式推出了三个机型,xiaomi12X、12和12pro。从性能和定价来看,小米12系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是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新手机是否附赠充电头和数据线是很关注的问题,特别是第一次使用某个品牌新手机的用户。小米上个数字旗舰xiaomi11系列是不附赠充电头和数据线的,不过购买12系列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都是会附送充电头的。

小米12送不送充电器(小米12送不送充电头)(图1)

小米12送不送充电头?

大家可以放心,小米12全系机型都送充电头。

小米12和小米12 Pro的包装盒中会赠送快充充电头和USB-C数据线,不再像小米11那样推出“环保版”。但是小尺寸准旗舰机12X还是有“环保版”,不赠送充电头和数据线;但小米也提供了套装版的选择,会附送67W充电头;两种版本的价格一样。

小米12送不送充电器(小米12送不送充电头)(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