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主板多少钱(6splus主板多少钱啊)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机锋资讯】一直以来苹果手机的官方维修价格都处在行业的顶端,要是手机坏了没有个一两千多块钱是修不了的,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iPhone 6S/6S Plus的维修价格,和上一代相比,维修价格又涨了。

iPhone 6S/6S plus新官方维修价格公布

据悉,目前Apple为iPhone提供三种维修,分别为屏幕更换、电池更换和一般维修,而屏幕更换方面,iPhone 6S的维修价格为129美元,iPhone 6S Plus维修价格为149美元。而屏幕则要更贵,6S为299美元,6S Plus为329美元。而更换电池费用则没有改变,所有iPhone均为79美元。

考虑到此次iPhone 6S的屏幕加入了3DTouch技术,所以此次iPhone 6S/6S Plus的屏幕维修价格确实是要比上一代高,或许我们真的需要Apple Care 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