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校车多少钱(校车能上高速公路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岚山区校车运行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帮助!

为保证乘车学生的合法权益,维护岚山区校车运营秩序,更好地实现“安全、文明、规范、高效、贴心”的服务目标,日照市新岚山能源有限公司制定了2019年下学期校车收费标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9年下学期岚山校车收费标准公布!缴费截至10月1日

1收费原则

1、根据《日照市校车安全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各乡镇街道原有收费标准,制定了2019年下学期的收费标准。

2、在公共交通基本覆盖的岚山头街道、安东卫街道,对于家长接送困难,要求提供校车服务的中小学、公办幼儿园学生,实行市场化的校车服务定价机制。

3、充分保障公共交通欠发达地区(虎山镇、碑廓镇、高兴镇、巨峰镇、中楼镇、黄墩镇)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公办幼儿园,以及因政策原因不能就近入学的学生乘坐校车。

2收费标准

根据《日照市校车安全管理实施办法》总则第四条规定,在岚山区的街道和乡镇实行差异化收费。详见下表:

2019年下学期岚山校车收费标准公布!缴费截至10月1日

3缴费方式

1、《缴费通知单》由随车照管员发放,学生家长采用银行柜台缴款的方式缴纳校车乘坐费用,缴费回执单由随车照管员收齐后报公司存档备案。

2、学生领取《缴费通知单》后应立即交予家长,家长需要在领取《缴费通知单》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缴费。

3、完成缴费的学生家长将收到随车照管员提供的带有公司印章、编号的收据。

4注意事项

1、所有距离按照校车实际通行的最短里程计算。

2、2019年下学期对于提供午间食堂就餐服务的中小学校,取消午间校车接送服务;对于无法提供午间食堂就餐服务的中小学校,保留午间校车接送服务。

3、校车服务不区分早、中、晚班,乘坐单程按照往返收费。

4、乘车不足一学期的,按每学期4个月的区段分摊当学期乘车费用,以半个月为单位结算,如不足15天按半月计算,超过15天按照一个月计算。

日照市新岚山能源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6日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