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多少钱(买一个最便宜商标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商标作为一种重要的知识产权,其价值与重要性不言而喻。松山湖知识产权告诉你有两个途径获取,一是注册商标,二是购买商标。

注册商标好还是购买现成商标好,往往是大家纠结的一个难题,今天就让松山湖知识产权给大家讲讲注册商标与购买商标的区别。

「松山湖知识产权分享」商标注册还是购买,你怎么想?

松山湖知识产权

一、注册商标

l 价格便宜

相对于商标购买,注册商标的价格便宜。注册商标的成本一般在1500左右,买商标的成本2-3万左右。如果是著名商标,被使用过,自身已经有了影响,那么价格相应就要高一点。

l 品牌独特性

品牌意识特别强的企业可以选择注册商标,能够体现独特性。对品牌有自己见解的企业家也应该选择注册,独创一个新颖的名称,从零开始做起,不容易被抄袭。

l 产品保护更全面

往往在市场中经得起风雨的大企业具有更好的品牌意识,所以一般有新开发的产品线大多都进行全类别注册,这样保护更加全面。

「松山湖知识产权分享」商标注册还是购买,你怎么想?

松山湖知识产权

二、商标购买

l 时间短

注册商标:正常情况要在一年左右,若是申请途中遇到特殊情况又会增加时间成本

购买商标:在正常完成商标公证后就能使用商标了,一般在3-7日工作日完成。

对于公司来说,购买商标更能节约时间,因为时间就是金钱,如果想要新品快速打开市场,时间越早就越能够快速引起,获得利益。

l 成功率高

注册商标:需要走多个流程,经过多重审查和公告等,在此过程中商标有可能不予受理、被驳回、被异议等,存在不确定的风险。

购买商标:商标是已经注册成功的,只需要办理转让手续即可,不存在上述风险。商标转让几乎没有风险,因为转让的是已经注册的商标,可以直接使用。

l 可以购买有影响力的商标

可以选择具有一定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商标,这样的商标就不需要你花费大量的金钱去做广告做推广,能够省下一大笔钱。

当然这样的商标价格也更高些,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好的商标能帮助你快速进入市场,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那些花千万购买商标的企业,也正是看中了商标的潜在发展价值,是能给企业带来超过千万价值的收益的。

松山湖知识产权结合上述所得:商标注册与商标购买的好处各有不同,商标注册与购买的专业性较强,所以找一个专业的代理机构尤为重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