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苹果微信信息同步(苹果手机同时登录两个微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此前, for iOS 在一周内连续更新了 8.0.8 和 8.0.9 两个版本,带来了很多实用功能。例如大家期待名单中的「更换消息提示音」和「群成员特别提醒」两个功能终于来了,同时还对部分场景界面进行了优化。简单来说,这次更新可以算是近半年来最合心意的一次更新。而在经历了多日等待后, for Android 也终于迎来了更新,这次官方跳过了 8.0.8 直接推出了 8.0.9 版。这样做应该是为了和 iOS 端同步。

大更新:终于支持多端登录,可以更换铃声,还有这6个新变化

for Android 8.0.9 版本新增的功能与 iOS 端有部分重合,但整体更加丰富,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提示音与铃声(更换消息提示音)

与 for iOS 同步加入的新功能,操作方式也与 iOS 端一致,依次点击「-我-设置-新消息通知-提示音和铃声」。其中提示音除了默认声音外,目前还提供了 7 种提示音可供选择,分别是积木、可爱、空灵、俏皮、清脆、灵动以及优雅。而来电铃声接入的是 QQ 音乐曲库,所以选择自由度非常高,但是目前还不支持自己上传。

大更新:终于支持多端登录,可以更换铃声,还有这6个新变化

群成员特别提醒

这个功能也是 for iOS 上新增的功能,用过企业的用户应该非常熟悉。就是在群聊开启「消息免打扰」状态下,可以最多为 4 个群成员设置特别提醒,设置为特别提醒的群成员将不会受到免打扰的影响,当他们在群聊中发消息时,你依然会接收到消息通知。

大更新:终于支持多端登录,可以更换铃声,还有这6个新变化

定位引用内容

聊天内容「引用」不算是新功能,这次更新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优化。比如,之前引用图片的话只会显示「图片」两个字,而更新到最新的 8.0.9 版本后,增加了缩略图显示,信息呈现更加直观。

来电窗口横幅显示

此前,来电通知是全屏显示,沾满整个屏幕,而现在则变成了顶部横幅,类似于应用通知的显示样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目前仅是在界面下生效,在其他应用界面、桌面或者锁屏界面下依然还是全屏显示。

大更新:终于支持多端登录,可以更换铃声,还有这6个新变化

除了上面提到的 4 个功能外, for Android 8.0.9 版本还新增了很多用户期待已久的「多端登录」功能,可以实现电脑、平板和手机三端同时在线。同时还有状态听歌、朋友圈支持「秒剪」制作视频、「已登录设备」界面变成卡片样式等 3 处新变化。

总的来说,这次更新一共带来了 8 个新功能(已知),其中有很多功能都很实用,例如多端登录、更新消息提示音、群成员特别提醒,算是非常良心的一次更新了。那么,你还希望可以加入哪些功能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