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前列腺钙化(前列腺钙化灶需要怎么治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前列腺钙化到底是怎么回事?应该如何治愈?

很多人平时感觉有前列腺炎的症状,检查指标上会写着回声不均匀,有结节,肿大甚至钙化。那么这种钙化是怎么回事呢?

前列腺钙化到底是怎么回事?应该如何治愈?

其实对于钙化的形成我们可以举一个非常直观的例子,一杯海水随着温度的升高必然最后变成沙石,人也是一样随着内热的加剧必然会有形成钙化的条件,其实钙化也就是所谓的前列腺稍微化,只有有湿有热才会有形成钙化的条件。特别是一些常年阴囊潮湿的朋友不仅仅前列腺会钙化还会出现一些一些结石。纤维化少就是结节肿大,纤维化多就是增生,肿大的前列腺顶多尿不尽甚至分叉,纤维化钙化太多的前列腺组织自然会堵住尿道口造成排尿困难。而对于这种情况必然是虚中夹湿,一则湿热一则虚,只有不虚了湿热才会下去,没有产生湿热的条件,自然就不会有钙化。

前列腺钙化到底是怎么回事?应该如何治愈?

案例:老刘平时的工作就是久坐,每天坐的时间比较久长达八九个小时,年轻的时候没有感觉到什么,随着年龄的增大感觉前列腺出了问题,一开始只是尿频尿急,最后变成了排尿困难,每天最着急的就是尿尿。去了医院检查是前列腺增生加钙化,也用了很多消炎之品但是作用不大。平时不仅仅感觉阴囊潮湿,尿黄涩痛,甚至大便也是黏滞不成形用的手纸非常多,手心也是经常的出汗,感觉尿也非常的灼热,每天睡眠质量差,总是入睡困难,每天也会感觉口渴,房事质量也非常的差,按道理说排尿困难不通房事应该时间长,但是也是非常的快,属于起来的快结束的也快。欢其舌苔舌质红苔黄腻,脉象滑数属于阴虚夹湿型前列腺,治以清热燥湿滋阴降火。可用知柏地黄合四妙散。知母,黄柏,生地,山药,山萸肉,茯苓,泽泻,丹皮,黄芪,石苇,川牛膝,薏苡仁水煎服。十天过后湿热可去阳气生发,尿道顺畅前炎可愈。

前列腺钙化到底是怎么回事?应该如何治愈?

很多人对于钙化的炎总是用八正龙胆之类的泄,其实是治标不治本。很多人所谓的钙化都是因为正气虚弱而造成的炎。这些苦寒类之品,虽然消炎虽然也清热利尿,但是会伤了正气,炎消了身体垮了。所以对于钙化必然是一边扶正一边祛邪。很多人总是说炎不好治会反复,那是因为你只是消炎而没有治炎,只是说把湿热和过治了下而身体自然很虚,所以必然会反复。所谓复发其实根本就是没好,好了自然是正常人,正常人只要健康的生活必然不会有前列腺,即使有了症状也会慢慢地好,这点邪气伤不了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