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跳伞安全么(国内可以单人跳伞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说起空中求婚,不少人就想到热气球求婚证婚,直升机求婚证婚,甚至还有土豪包一架商务飞机去求婚证婚的。听得人多,看到的人更是微乎其微。说到高空跳伞求婚证婚,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太危险了!太疯狂了!那是老外才玩的吧!!!

首先,高空双人跳伞非常安全,安全系数较低的是小于500米的低空单人跳伞。距离不同,设备不同,伞数量不同,安全系数大不同!!!

高空跳伞安全率有多高?

其次,越来越多的国人喜欢、了解了高空跳伞,也开始有不少情侣用高空跳伞来求婚证婚啦!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说起苏州,除了媲美天堂的景色外,外地对苏州人的评价多是男士儒雅,女士温婉。求婚证婚,应该和那种看似冒险的活动不搭边。

可偏偏这次参加苏州首次高空跳伞求婚证婚仪式的的范先生,翁小姐是实实在在的苏州本地人,而且就是那种男士儒雅,女士温婉型

6月26号是端午节假期,也是范先生可以抽得出空的时间。5月中旬,范先生就联系我,预订这个时间跳伞。当时,大中小雨连绵不绝,他担心,我更担心。我下载了三个天气APP,除了每天早中晚神经质般刷新无数次外,还祈祷,向上帝祈祷,向释迦摩尼祈祷。

距离跳伞日十天,我们找好了印刷供应商,确定好方案,并两天内完成了一幅4米见方的喷绘,内容是“I lOVE YOU" "WOULD YOU MARRY ME?",中间是一颗巨大的红心。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接下来一周是折磨人的,每天三个天气APP几乎都不同。有时候两家报有雨,一家无雨,有时候一家有雨,两家无雨。范先生还淘宝买了仿真钻戒,怕现场慌乱真钻戒丢失,那就糗大了。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为了确保更多精彩镜头,更多美好记忆,我们邀约无人机航拍高手骚神KIMI,小祺童鞋,李忠,KIM J,加上我,用手机、无人机,稳定器、360等设备一同来完成这苏州历史上的第一次!苏州是优雅而浪漫,文史底蕴丰富的城市,现在,我们要用这酷炫的仪式,为苏州添加另一种色彩!

前一天,三家APP都显示26号下午三点前无雨。我一边在工作小群里告知这个好消息,一边仍然非常忧虑。今年梅雨,苏州罕见的多雨大雨,瞬间多变。苦苦等了一个多月,求求你老天爷,明天发发慈悲吧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26号一早七点半出门,天阴云低,不妙啊!云层低矮,大风是不能跳伞的。

到了苏州甪直澄湖飞行营地,天空竟然有一丝放晴,跳伞教练说今天是难得的跳伞好天气

我虽然第一个来,但男女主人公没到,跳伞是按照身份证正本的前后来排顺序的。不一会儿,已经有三批外地客人排在我们前面。

等男女主人公和队友(还有KIM J专程从常州赶过来)差不多到齐,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上海空军指挥部有令,营地上午不得起飞任何载人航空器,只得在12:00-14:00两小时进行!!!而且因为疫情,外籍教练员进不来(中国超级欠缺具有USPA证的双人跳伞教练,所以国内跳伞基地大多数外籍教练员),营地能执行双人跳伞的教练只有两个,也就意味着平时每架飞机可以进行4-5个客户的双人跳伞,现在只能两个客人!

我们只得先去吃午饭,等待十二点钟开始的跳伞,男主人范先生有些紧张了,对我说有些怕跳伞了

,我说三把伞呢!中国大陆开放双人商业跳伞以来还从来没有出过死亡事故,尽管“死亡“听起来不吉利,但马上登机了,我只能鼓励他啊!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在机组的催促中赶回飞行营地,结果又是一个闷棍-----上海空军指挥部又压缩空域使用时间为12:00-13:30,四批客人都选的是四千米跳伞,虽然比三千米仅仅多二十多秒“半自由落体”时间,每人多七百元,但选择高空跳伞,就是要选择那最爽的感觉!!二十多秒七百元,比七星级宾馆都贵百倍

可是时间不够了,如果我们选择四千米,因为其他三批客人已经改选三千米,如果我们坚持四千米,那就要排第四批,而且很可能因为空管和天气变化的原因,今天飞不了!!!

范先生考虑了一下,只能接受三千米!

又出蛾子了

,范先生太紧张太激动,用于拍摄的假钻戒忘在家里了!

从常州高速赶来的队友KIM J也到了,我们几人忙着做各种工作,地拍、航拍、存放鲜花,铺喷绘毯,范先生还把真钻戒匆匆给了我来保管,我的天,四周都是草地,弄丢了咋整?

我刚铺好喷绘毯,准备目送他们一段呢,飞机就起飞了,两架无人机如离弦之箭,紧贴上去跟拍!!!

十多分钟后,随着两朵伞华在空中绽放,浪漫的仪式渐渐走向高潮,视频细细看吧

这是苏州历史上首次高空跳伞求婚证婚仪式,很荣幸,范先生、翁小姐选择了我们。多谢骚神KIMI,多谢李忠,多谢KIM J,多谢小祺童鞋,多谢老天爷

一起完成了这一浪漫史......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这对勇敢的新人和老顾合影)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空中对白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空中撒狗粮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回来啦!!!

3000米高空撒狗粮,太浪了吧,年轻人

Would you marry m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