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人还美惠普推出花朵图案女性笔记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时尚风潮在当下愈演愈烈,无处不散播着美传达着美,在这个诱惑无处不在的世界里,美的事物到处都是,其实都在身边,最缺少的是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以花朵为主要设计来源,来自纽约时装周的这款惠普笔记本就向人们传达了原来笔记本还可以是这个样子。

比女人还美惠普推出花朵图案女性笔记本

惠普女性笔记本

  花朵色彩的大胆运用,无疑为笔记本外形创作上带来了新的灵感,一改以往笔记本以单色和硬朗的外观示人的模样,这款花朵样式的笔记本由时装设计师设计,外壳颜色艳丽,布满枝蔓和花朵图案,甚是美不胜收。

  不仅仅是红色的外壳,设计师将红色进行到底,键盘的红色也向人们传达着“红遍整身,才是真正的女性本”的理念。

比女人还美惠普推出花朵图案女性笔记本

hp女性笔记本

  此笔记本由惠普根据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的设计而制造成,但是惠普公司没有公布此款女性笔记本的名称和具体型号。

  此款女性笔记本的尺寸为10英寸,配置不得而知,相关人士表示此款笔记本会在10月正式发布。

    这款女性笔记本不是惠普之前公布的惠普便携笔记本2133,2133的尺寸为8.9英寸和它并不相符。

比女人还美惠普推出花朵图案女性笔记本

8.9英寸的hp超便携笔记本 2133

      编辑点评:对于惠普的笔记本设计思潮的来源可谓十分丰富,这次的花朵图案的应用也充分显示出国际一线大品牌重视女性市场的倾向,日后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笔记本厂商进军女性市场来开辟占领他们自己的领地。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