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不懂经营(善于经营)

80酷酷网    80kuku.com

3种思维,教你如何做好酒店运营

酒万公式

根据这个公式我们可得知,流量和转化率是影响线上订单量的两大主要因素,而事实上,转化率是建立在流量的基础上,对获取的流量进行转化,因此,获取用户流量更是订单量影响因子的重中之重。

那么,如何具备流量思维呢?首先,我们得明晰一个常常被大家忽略的事实,这个事实是:流量是无限的。这句话很多人理解不了,特别是酒店人,因为咱们酒店人的思维啊,往往都都局限在了商圈、地段和位置里面,这只是影响流量因素的一小部分,在“酒万公式”里,影响流量的因素有9个,这9个要素的每一方面都能为我们获取流量。所以,掌握流量思维,处处都是流量,不光处处都是流量,流量自己还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流量。

以上,就是互联网时代,酒店人做运营时应该具备的3种思维。具备了这3种思维,能帮我们更好的理解互联网时代,我们应该如何做好酒店运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