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银行上班吗(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周将迎来端午小长假

许多投资渠道暂停交易

然而,人闲钱可不能闲

这份理财攻略拿走不谢

股市

根据沪深交易所发布的《关于2021年端午节休市安排通知》。沪深交易所2021年端午节休市安排为:

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休市(共3天)。

6月1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贵金属

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公告》,上海黄金交易所2021年端午节休市安排为:

6月11日(星期五)晚上无夜市交易。

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端午节)休市。

6月1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兴业银行积存金业务营业时间安排如下:

6月11日(周五)15:30起,积存金业务停止营业。

6月15日(周二)9:00起,恢复正常营业。

兴业银行代理贵金属买卖业务营业时间安排如下:

6月11日(周五)16:00起,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贵金属买卖业务暂停受理贵金属业务的销户、交易、查询等相关业务。

6月15日(周二)8:50起,恢复正常营业。

外汇

根据兴业银行《关于2021年端午节假期期间个人外汇买卖业务营业时间安排的公告》,该行个人外汇买卖业务(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和账户类投资业务)营业时间安排如下:

一、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

6月12日(周六)5:00起,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停止营业。

6月15日(周二)6:00起,恢复正常营业。

二、账户类投资业务(账户外汇、账户黄金/白银)

6月12日(周六)5:00起,福满金-账户类投资业务停止营业。

6月15日(周二)9:00起,恢复正常营业,现本业务停止新开仓交易。

债券

根据农业银行《关于2021年债市宝业务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该行端午节债市宝业务安排如下:

6月11日至6月14日,休市四天。

根据兴业银行《关于2021年端午节假期期间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营业时间安排的公告》,该行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营业时间安排如下:

6月10日(周四)15:30起,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停止营业。

6月15日(周二)10:00起,恢复正常营业。

端午节理财攻略

●投资者可以根据端午节各市场交易时间的安排,作出合理的资金规划。比如,节假日期间如果需要资金周转,则可以在6月10日A股收盘前把股票卖出,6月11日收盘前把可用资金提现到银行账户。如果在节假日期间不希望资金闲置,也可以选择购买货币型基金、国债逆回购、短期固定收益理财产品等来增加预期收益。

●根据财政部和中国人民银行的国债发行安排,多家银行将于2021年6月10日至6月19日(节假日正常发行)代理销售2021年第三期和第四期储蓄国债(凭证式)。第三期储蓄国债(凭证式)期限三年,年利率为3.80%;第四期储蓄国债(凭证式)期限五年,年利率为3.97%。投资者可到银行网点柜台办理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文字/刘畅

编辑/姜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