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一天能挣1000元(一天可以赚100元的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位伙伴们玩过手机兼职APP的人,大多数的APP做兼职单价都比较低,几毛钱的多一个任务,而且还是比较的难做那一种,觉得没有什么搞头,不想玩,今天我就给你们分享一个任务单价特别高,而且里面的任务,也超级的简单好做,几乎不用费脑,连不会打字的大妈都可以做。

那么这一个软件叫做什么软件呢?

它的名字叫做“钱咖”,我目前也在玩,也通过这一个软件赚到了不少的钱,我才玩了半个钟头的时间,我就赚到了29.32元钱,美磁磁的,也就是说玩1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赚到10元钱,很多人不相信,你自己可以去测试,不过这个仅限于新手注册用户,如果是老用户的话,收入可能就没有那么多吧。

如下图:我玩半个钟头赚到了29.32元钱,有图有证:

钱咖怎么赚钱,亲测一天100元

那么怎么玩呢?

首先我们下载软件注册一个帐号,然后就可以开始玩了,做任务赚钱,可以点击文章结尾了解更多看看。

钱咖也是我玩这么多手机兼职软件当中,最赚钱的一个APP了,也是单价最高的一个APP,所以在这里我推荐给各位伙伴们去玩一下,那么怎么去玩呢?在这里我就分享一些赚钱的经验。

钱咖的赚钱方式一共我总结一下,也就是分为两种分别是:

第一种赚钱方式: 这一种赚钱方法就是通过不断地在里面接任务里做来进行赚钱,因为在这一个软件里面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新任务,但是我们也不是什么样的任务都去接的,在里面的大多数任务都是不好做的,我们做任务,只去做那一种试玩任务,也就是说提示你去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某个软件,就可以赚到1~3块钱的那一种任务。

有的伙伴说这一种任务也不好做啊,下载个软件,还要玩3分钟,才能赚到1.5元钱,那也不好做啊,一天也赚不到多少个钱,在这里我要守着,我一开始也是这样子想。

钱咖怎么赚钱,亲测一天100元

这个软件你下载安装之后,你不用真的玩,只要下载安装好,挂3分钟就可以自动的去领钱了,这样是不是很简单,而且你还可以多线去下载,你除了接这一个任务,还可以在同时接几个任务,同时下载几个软件,比如接了10个任务,同时下载10个软件,安装成功之后,3分钟之后就可以自动的赚到了15元钱,我这样一说,是不是很简单,很轻松的赚钱。

第二种赚钱方式:这一种赚钱方式就是拉下线,你可以把你的推广链接,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来玩,平均分享一个人来注册玩,那么你就可以赚到3元钱,拉100个人来玩,那么你一天就可以赚到300元钱,通过这一种赚钱方法,想要赚到钱,是需要你会推广引流的,如果你不会也是很难赚到钱的。

在这里我还是推荐你通过第一种方法来做任务赚钱,这个来钱快,还简单实在,如果你觉得一天一赚个50~100元收入还是低了,那么你想赚500一天怎么赚,你可以多买几台手机,以我的操作经验,你只需要买5台苹果手机,安卓手机不能玩,只能用苹果手机,推荐到网上买那一种二手苹果手机就可以了,苹果6二手的,价格就1000块钱左右吧,很便宜,按照5台手机一天赚500元来计算的话,玩2天你就可以回本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