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站如何收费(自己做网站的成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我没有学做网站的时候觉得这是一个很高大上的东西很复杂很难整,当我学会的时候这其实很简单就那点东西。今天我就来说说做一个网站的成本和他可以给我们带来的效益。

做一个网站多少钱,网站能带来多少效益

做网站

网站成本:

1、域名注册一个域名的费用大概是100块以内(主流域名:.com,.cn,.net)

2、存放网站的代码的服务器100块到几千块不等(一般一个企业网站300块的虚拟主机够用)

3、网站源码1块到几千上万块不等 ,这里会有很多分支,比如模板网站源码淘宝上搜索一堆一块的,定制网站一般最少2千起,仿站一般300起具体看仿的网站复杂程度。

4、人工费和服务费,这个范围有点广大几百到几千几万都有可能 。站在我这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一股收客户500到700左右的年服务费用(包含域名和空间的费用,这基本上是没什么可以赚的)主要是起到一个维护的作用吧。

网站的效益:

第一种:印在名片上,给客户在线上展示 产品,节约宣传册成本,起到展示作用 企业形象,有树立品牌形象的作用。

第二种:做推广继续投入成本,带来的效益会高,但不一定会成正比(个人经验热门行业不要去投放广告了竞争大基本上没有什么效益甚至是负效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