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的正确笔画顺序是什么?(e的笔顺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E”的正确笔画顺序如下图e的笔顺怎么写:

/"E/"的正确笔画顺序是什么?(e的笔顺怎么写)(图1)

大写E的笔顺,先写竖折,然后写一横,最后写中间一横。

e是拉丁字母、英文字母中的第5个字母。它来源于一个与它形状和功能相像的希腊字母Epsilon(Ε,ε)。?闪族语单词hê可能是第一个用来表示起到或称呼人的单词。

在闪含语中,这个字母发作/h/(在其它语言中可以发作/e/),在希腊语中hê变成 Εψιλον (Epsilon)发作/e/。“大写E”是表示数学中的未知数、物理中的能量符号、统计学上的期望值等。

扩展资料:

字母E的用途:

1、一个音符,E音或E调,C大调音阶中的第三个音或C小调音阶中的第五个音。

2、在国际单位制词头,E表示exa(1E = 10^18)。

3、在数学上E用来表示“科学计数法”,如3.2×10^18 记作 3.2E18,即E=Exponent,指数;幂。

4、常用作欧元符号(大写E,写成圆形,两横)。

5、统计学上的期望值。

6、材料力学的杨氏模数。

7、物理上能量的符号如:E=mc^2。

8、物理中电动势的符号 E=U+Ir。

9、E在数学中能表示为一个未知数。

1. 汉语拼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汉字注音拉丁化方案,于1955年—1957年文字改革时被原中国文字改革委员会(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汉语拼音方案委员会研究制定。该拼音方案主要用于汉语普通话读音的标注,作为汉字的一种普通话音标。2012年10月1日,新汉语拼音正词法规则将正式实施。

2. 汉语拼音也是国际普遍承认的汉语普通话拉丁转写标准。国际标准 ISO 7098(中文罗马字母拼写法)写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1958年2月11日)正式通过的汉语拼音方案,被用来拼写中文。转写者按中文字的普通话读法记录其读音。”

3. 汉语拼音在中国大陆使用范围十分广泛。海外华人地区,特别是华语地区如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目前也在汉语教育中进行汉语拼音教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