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pro怎么关闭系统更新提示 禁止系统更新提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怎么关闭系统更新提示 禁止系统更新提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怎么关闭系统更新提示 禁止系统更新提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怎么关闭系统更新提示 禁止系统更新提示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pro系统暂不支持关闭更新提示。手机系统更新加入了安全补丁和一些新功能,同时在稳定性、安全等方面都做了优化,建议及时升级,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荣耀30pro搭载的是Magic UI 3.1系统,不仅提供了深色模式,还有智慧分屏功能。它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流畅性,并首次引入了确定延迟引擎。平均完成时延、波动率比苹果iPhone 11 Pro分别低了15%、38%。此外,它还具有更丰富的屏幕元素以及摄像头优化等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