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投票怎么收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微信投票怎么收费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投票怎么收费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投票怎么收费,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投票怎么收费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关于投票的价格问题,这个真的不是一句话能说清楚的。就如同问一辆汽车多少钱,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车,价格都不一样。投票也是一样,根据投票情况不同难度,收费也不一样。如果非得给一个价格,普通的投票在 0.1-0.3元/票之间。

一般情况下,需要关注公众号的投票比直接投票的高1毛,需要投票速度冲刺的时候价格也会相应提高。如果需要知道价格,加我们的微信号,发投票链接给我们,我们看了投票情况给你报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