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30截图怎么截 截屏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30截图怎么截 截屏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30截图怎么截 截屏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30截图怎么截 截屏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截屏:可以同时按“电源键”和“音量-”快速截屏,也可以在设置中打开“三指上滑截屏”。

三指截屏操作路径:【设置】—【截屏】—【快速截屏】—打开【三指上滑截屏】。

2、长截屏:在【快捷栏】滑出【超级截屏】,点击【长截屏】。

3、趣味截屏:在【快捷栏】滑出【超级截屏】,点击【趣味截屏】,有图形截屏、套锁截屏和涂鸦截屏三种。

4、矩形截屏:在【快捷栏】滑出【超级截屏】,点击【矩形截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