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 处理器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 处理器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 处理器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 处理器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青春版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它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采用舰级的4大核+4小核架构,主频最高可达2.0 GHz。

天玑 800集成了四个 A76、四个 A55 的组合,最高频率都是 2.0GHz,同时集成四个 G77 GPU 图形核心(天玑 1000 为九个),支持 90Hz 刷新率、Full HD+分辨率屏幕,当然也少不了联发科 HyperEngine 游戏引擎的优化。

天玑800还有独立的 AI 处理器 APU 3.0,四核心架构,由大核、小核、微核三种不同类型的核心组成,AI 性能高达 2.4TOPS(每秒 2.4 万亿次计算),这种硬件设计也对 FP16 更加高效,处理 AI 拍照更精确。

拍照方面,最多可支持四个摄像头,支持 6400 万像素传感器和各类多摄像头组合,例如支持景深拍摄的 3200 万+1600 万像素双摄,还有各种 AI 相机增强功能,包括 AI 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AI NR 降噪、AI HDR 高动态范围、人脸侦测,以及全球首个多帧 4K HDR 视频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