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机微信图标找不到了怎么办 怎么找回微信图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机微信图标找不到了怎么办 怎么找回微信图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机微信图标找不到了怎么办 怎么找回微信图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机微信图标找不到了怎么办 怎么找回微信图标的一些信息吧。

1、将华为桌面清空数据尝试。操作方式:设置>应用和通知>应用管理>更多>显示系统进程,选择华为桌面 > 存储 > 删除数据。

2、到设置>应用和通知>应用管理>更多>显示系统进程,在应用列表界面找到微信并将其调整至启用。如果还是不显示进入设置>应用和通知>应用管理,在应用列表界面找到微信,点击卸载。

3、在华为应用市场或应用的官网下载安装微信,查看图标是否会重新在桌面上显示。

4、如果使用了第三方图标,请打开设置>应用和通知>默认应用>桌面,切换到华为桌面。你在在桌面屏幕中部手势下滑,在搜索框中输入微信,看是否可以快速查找应用程序。

5、在桌面将双指外滑查看是否在桌面隐藏了微信应用,如果隐藏了请点击添加,然后取消微信的勾选。(EMUI 5.1及以上不支持此功能)

6、到设置-应用和通知-微信-权限-打开创建桌面快捷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