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弹球怎么玩(三维弹球剧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周一款全新的“老手游”《世界弹射物语》终于上线国服,以不高的Taptap评分开局,评价却逐渐回升,也算是少见的奇景了。

国服终于上线,世界弹射物语,除了好玩一无是处的三维弹球手游?

说是全新的“老手游”,因为这款游戏早在2019年11月就上线了日服,今年5月台服发行,直到上周玩家们才真正玩上了国服,可谓是恭候已久。

游戏是由Cygames和Citail共同开发,光听名字可能大家还一时反应不过来,但是说起作品却都是如雷贯耳,《碧蓝幻想》《偶像大师灰姑娘》《影之诗》以及这两年火热的《公主连结》和赛马娘,都是CY旗下的作品,因此品质还是相当有保障的。

国服终于上线,世界弹射物语,除了好玩一无是处的三维弹球手游?

游戏以古早Windows系统上的三维弹球为蓝本,加入了装备、技能以及角色养成等要素,玩家们需要根据手中角色的特效进行组队,并挑战不同关卡,极大地提升了可玩性和策略性。

各个界面则大多采用了像素画风,风格化明显,相信小时候玩着Gameboys长大的玩家们,一定会觉得相当有亲切感的。

国服终于上线,世界弹射物语,除了好玩一无是处的三维弹球手游?

立绘方面,与目前国内“越来越卷”不同,采用的是偏赛璐璐的美术风格,简单清爽,看起来也十分舒服。而且角色的种族从人类、精灵到兽耳娘等等一应俱全,真的是相当“懂人心”了。

游戏的福利也继承了日服的传统,相当大方,甚至连万圣节都送了1500石(相当于十连),新玩家还有国服专有的刷初始机制,可以从50次十连中选择一次进行保留,作为初始来使用。

国服终于上线,世界弹射物语,除了好玩一无是处的三维弹球手游?

说完优点,缺点自然也不少,否则也不会开服评分那么低了。游戏的一大特点是“共斗”系统,和碧蓝幻想类似,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组队挑战BOSS,当队长与队员互相时,队员可以不消耗体力就获得奖励,也就有了所谓“开车”“蹭车”之类的说法。

因为游戏国服分为了官方(雷霆游戏),B站、九游等不同渠道服,且数据不互通,导致玩家分流,外加求助组队功能貌似存在BUG,很多人体力用光后就组不到队了,体验相当之差。

国服终于上线,世界弹射物语,除了好玩一无是处的三维弹球手游?

其他早有准备的玩家们,则是组建了“共斗群”手动组队,打得不亦乐乎,2000人的大群就有不知几个,从早到晚消息都是99 。

这也表现出了另外一个不算缺点的问题——肝,因为蹭车共斗不消耗体力,甚至打多了还能获得抽卡用的星导石,需要刷的材料又实在是多。使得不少玩家一刷就是一整天,根本停不下来,玩之前真得掂量一下肝够不够结实。

虽然目前国服需要优化的地方着实不少,但客观地讲还是相当好玩的,如果官方能够尽快把问题解决,评价未尝不能回升到8~9分。对于时间比较充裕想找新手游的同学,不妨下载来体验一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